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吉祥如意》曝人物海报 《大红包》包贝尔带你开年哈哈哈

有料妹 2021.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北京太冷啦!!!泼出去的水可以立即成冰,加上大风,这种感受实在是被冻的想哭!有料妹暖心提示,千万要包裹的严实再出门哦!

预告抢鲜看丨《吉祥如意》曝人物海报 《大红包》包贝尔等七大主演奇趣亮相

大鹏导演的电影《吉祥如意》发布“文武香贵”人物海报。在此前预告中出现的三舅王吉祥不停念叨着的“文”、“武”、“香”、“贵”四位兄弟姐妹,在海报上亮相。

电影《吉祥如意》讲述的是一位喜剧片导演突发奇想,回到东北农村老家,希望将一家人如何过年拍成一部电影,结果遭遇一系列意外。因拍电影而聚齐的家庭成员们,完成了最后的聚会。影片将于2021年1月29日全国上映。此次发布的“文武香贵”人物海报与常规的电影人物海报不同,他们都不是专业演员,而是导演大鹏真实的家人,是毫无表演经验的素人。有料妹对这部电影已经很期待了,你们呢~

预告继续看起来~昨天,由李克龙执导,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张一鸣贾冰许君聪廖蔚蔚赵毅新姜语心杜源王小利岳跃利主演的爆笑喜剧《大红包》发布“喜笑颜开”版人物海报,7大主演一齐亮相。众人举起红包做出形态各异的搞怪表情,喜气洋洋的热闹欢腾让人提前感受到新年春节的氛围。

此次《大红包》曝光的七大主演,堪称不可多得的喜剧天团阵容。他们强强联手,擦出了不一样的灵感火花。主演中,包贝尔与克拉拉、许君聪和张一鸣分别合作过电影《胖子行动队》和电视剧《欢喜密探》;贾冰和王小利都是春晚常客,给全国观众留下过很多欢乐回忆,贾冰还曾与包贝尔一起合作排练过春晚小品。贴合大众新年期待的电影名字、一众主演的爆笑演绎、笑料百出的故事情节、温情动人的情感内核,让《大红包》成为开年最受期待的喜剧电影。

明星那些事丨喜剧人欢乐聚首《温暖的抱抱》 马丽艾伦惊喜助阵

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正在全国热映中,日前影片发布角色海报,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米可等主演整齐亮相,带观众重忆片中笑泪名场面,一众喜剧人的精彩演出打造了诸多高光时刻,欢乐聚首、喜气爆棚,片中精彩名场景接连曝光,引观众强烈共鸣。

老板娘马丽连泼洗脚水;裁判艾伦鸣枪引短暂性耳鸣;田雨、王智首演“完美主义夫妻”;灵车司机魏翔遇上“好日子”;造型师王宁精细修眉毛;康复医生黄才伦再遇鲍抱;主持人张一鸣助力起死回生组合回到赛场;心灵疗养院伙伴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陪伴鲍抱完成彩跑等逗趣情节都令观众回味无穷,而米可扔掉抱抱熊、求父母拥抱的情节也着实触动了不少观众的泪点。作为2021年第一部喜剧电影,影片集结了强大的喜剧阵容,希望观众能通过观影收获欢乐和温暖,告别2020的所有不开心,用“温暖的抱抱”迎接2021。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