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Baby否认插足!黄晓明力挺爱妻: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鱼肉 2021.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6日,网曝黄晓明李菲儿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同台互动引发关注,两人此前的感情往事也再被提及。随后Angelababy当年疑介入黄、李二人感情的传闻再被翻出,引发热议。


Angelababy对此事发文回称,当初认识黄晓明时他告诉自己他是单身,这么多年来不解释是觉得没必要,“要说也应是黄先生来向大家澄清”,今天站出来是因为“不太想再帮别人扛着这口锅了。”最后她还直言知道可能是节目噱头、他人财路,“但我在这件事情上,无法用平常心面对”。


随后,黄晓明也通过微博回应此事力挺爱妻Angelababy,称:“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来的传言都纯属子虚乌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网友利用而伤害到我的家人!”

同时黄晓明呼吁大家不要将焦点停留在这个话题:“首先会伤害我的家庭;其次这还伤害了所有对这个舞台无比尊重、付出无数汗水的姐姐们,她们在这里要收获的是关于她们自己的故事,而不是成为别人故事里的陪衬。”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