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你是谁?小李子新片曝片场照 蓄胡造型胖到不敢认

鱼肉 2021.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波士顿,“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现身新片《别向上看》拍摄现场。当天,小李子身穿军绿色西装外套内搭格纹衬衫,下身穿牛仔裤现身。他手里还拎着一个复古公文包和行李箱,戴着眼镜蓄着胡须的造型,还有发福明显的身材,让人差点认不出来。

该片的故事梗概是,两位天文学家发现即将有颗陨石毁灭地球,他们必须警告不相信这一情况的普罗大众。麦凯表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的时代,现在有很多变化和动荡,有些是好的,有些则很可怕,我们希望能与不同的新伙伴、新创意、新项目一起,展现这个颠倒的时代,激发观众的兴趣,并生产出大事件的电影、电视、流媒体或其他什么内容。” 

另外该片的卡司阵容也是相当豪华,不仅有小李子和“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领衔,“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泰勒·派瑞梅兰妮·林斯基朗·普尔曼乔纳·希尔马修·派瑞希米什·帕特尔托莫·希思黎,以及罗布·摩根等人均为影片演员。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