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将点映 发布场景海报

2021.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魔法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将于2021年1月16日、17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片方于1月6日发布“黑暗城堡”和“中心密林”场景海报。

黑暗城堡,魔法猫的大本营,坐落在魔法大陆山脉之颠的一座巨大城堡,由内而外透露着豪华的气息,但是机关重重,守卫森严,是魔法大陆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中心密林风景美丽,植物茂盛,曾是魔法球最早出现的地方,受魔法球的影响,很多动、植物都具有了灵性,有的变得更加美丽,有的可以使用魔法,甚至还有的具有强力的攻击性,进入这里的人,稍有不慎就可能会被这里的动、植物吞噬。

此次魔法鼠罗宾王子为寻回丢失的魔法球,就要挑战这两个极度危险的地方,开始他的人生首次大冒险。他的好友、自称是野外生存大师、最强炼金师的魔法鼠罗格,也将参与其中,不知他们能否顺利通过中心密林,突破黑暗城堡的严密防守。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