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初代女神结婚!爷青结!

2021.01.06 来源:新浪娱乐

>2021年的开年又有喜讯传来,AKB48中的初代“神7”之一板野友美结婚啦。

>在5号凌晨,板野友美写了篇真情实感的长文公布了这一好消息。

>并大方的晒出了和老公的甜蜜合照。

>这位荣幸抱得美人归的男人是日本职业棒球选手高桥奎二,很年轻刚刚23岁,和29岁的板野友美是相差6岁的姐弟恋,都说女大三抱金砖,这哥们直接抱了两块回家,真是让女神的一众男粉们酸了酸了。

>两个人在2019年春天通过共同好友相识,稳定交往一年半后决定结婚。并且邀请了AKB48的创始人秋元康担任了二人的婚姻登记证人。

>二人的喜讯不仅收获了亲友们的祝福,广大板野友美的粉丝们也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继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高桥南,板野友美成为了初代“神7”中第四位宣布结婚的成员。

>女神们纷纷嫁人,真是不禁让人感叹一句爷青结。

>板野友美所在的组合AKB48从2005年成立开始至今走过了16年,板野友美正是最早一批被选入TEAM A里的一期生成员之一。

>从2005年入团,到2013年毕业,在团这8年时间内板野友美出过不少专辑和单曲,电影电视剧演唱会也是全面开花,一跃成为当时日本的人气偶像。

>爱她的日本媒体和粉丝们更是给她冠上了“小安室奈美惠”的名号。

>在2013年从团内毕业了的板野友美依然活跃在圈内,毕业至今出了2张专辑,也参演了几部电影和电视剧。在去年9月份还探望了AKB48的现役成员,感叹自己穿越回了10年前。

>10年过去了,女神还是一样的元气满满,微博上除了发一些新工作,就是分享她的生活和心情,就像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邻家姐姐一样亲切。

>也是在去年8月,板野友美发了几张初代“神7”重聚的合影,顿时引发了粉丝们的怀念。

>这里插播一个知识点,为什么要说这几位是“神7”呢,这个称呼是来源于AKB48一年一度的人气总选(粉丝们给自己支持的偶像氪金冲排名)。

>第一届总选排名 ↓

>第二届总选排名↓

>除了个人名次和上一届有变化之外,牢牢占据着总榜前7名的仍然是这七个人,至此“初代神7”的称号就流传开来了。

>左起为:小嶋阳菜、高桥南、前田敦子、大岛优子、筱田麻里子、板野友美、渡边麻友

>7位女神都是AKB48最早一批的成员,在团期间性格气质各异的7个人绽放出不同的光芒,那些年不仅整个AKB48团的成绩亮眼,神7们也凭借着各自的独特的气质火遍了日本的半边天。

>从2012年开始神7纷纷从AKB48毕业,号称团内不动ACE的前田敦子最先于2012年毕业,板野友美和筱田麻里子于2013年毕业,2014年大岛优子毕业,队长高桥南在2015年毕业,2017年是小嶋阳菜和渡边麻友。至此初代神7们的第一阶段演艺圈之路正式告一段落。

>从寂寂无名的素人到火透日本的民选偶像,从10几岁初入团到20几岁毕业,7位女神的成长历程也同样陪伴了许多人的青春。

>从巅峰偶像团毕业的她们如今又过得怎么样呢?

>最先传来喜讯的是前田敦子,她和演员胜地凉通过拍摄日剧《全力青蛙》相识,并在2018年8月结婚,是神7中第一位走进婚姻的。

>随后在2019年2月,当年32岁的篠田麻里子突然宣布结婚,结婚对象也是一位年下男,是圈外人士,比篠田麻里子小3岁。篠田麻里子在手写信中称“二人第一次单独吃饭就被求婚了,虽然还未交往过,但对方就是让她打心里认为是想要一生在一起的人”。不得不说这姐真的够飒。

>紧接着同年5月队长高桥南也宣布结婚,和篠田麻里子一样,高桥南的结婚对象也是一位圈外男士,不过他比高桥南大15岁,并且二人相识已10年。

>看着三位姐姐们的幸福笑容和情意满满的手写信,粉丝们也都为她们找到终身幸福感到开心。

>不过有喜亦有忧,去年6.1的时候渡边麻友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原因是身体需要休养。

>她表示入圈十几年以来的高负荷工作令她的身体无法承受,近年来身体状况一直不佳。

>工作间隙躺在地上打吊瓶的一幕真是令人心疼 ↓

>就希望姐姐退圈后好好休养身体,毕竟没有什么事比健康更重要呢。

>另外两位呢。

>大岛优子依然活跃在圈内。

>拍拍戏↓

>(日剧《教场2》剧照)

>参加时尚活动 ↓

>闲暇时间度假旅行↓

>日子过得充实又惬意。

>小嶋阳菜则是开起了网店卖衣服 ↓

>会分享自己的穿搭的妆容,拍一些日常vlog↓

>小日子也是过得充实又惬意。

>看着当初的神7们如今纷纷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也有了各自的生活,真是发自内心的为她们感到开心呢。

>也祝福新婚的板野友美,希望能像她自己说的那样,两个人相互扶持组建成一个温暖的家~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