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许愿神龙》曝IMAX海报 “人龙友情”萌化人心

2021.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5日,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发布IMAX专属海报,一人一龙紧紧相拥,脸贴着脸组团卖萌。影片将于2021年1月15日登陆全国约680家IMAX影院,为观众带来强烈视听冲击和沉浸式的观影享受。影片在元旦假期开启首轮点映,口碑表现亮眼。神龙的粉萌可爱和走心治愈的情节,让观众们感到了意外惊喜,尤其深受家庭观众的欢迎。

作为一部兼具国际化视野和质感的中国动画,《许愿神龙》获得了业界、影评人和全国观众的一致认可:“剧情方面相对以往的原创国产动漫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并没有刻意煽情”“令人感到温暖”,“小孩子能看懂大孩子们也不会无聊”。影片中文配音力邀成龙牛骏峰薇薇加盟,将于1月15日全国上映。

IMAX专属海报萌动发布 人龙脸贴脸萌力十足

日前,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宣布将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约680家IMAX影院,IMAX专属海报也随之萌动发布。神龙与丁思齐”脸贴脸“亲昵出镜,但眼神中却似乎另有隐情,映照了电影中神龙急求丁思齐许愿的剧情,人龙卖萌令人会心一笑!海报采用大特写的表现形式,放大了神龙的生动可爱,更展现了神龙面部绝佳的皮毛质感,任谁看了都忍不住想要摸一下。

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和震天撼地的强劲音响,让观众在影院能全方面地感受到神龙的“龙”格魅力。在首轮点映的观众评论中,也不乏对影片视听效果的赞叹:“神龙施法时太好看了,毛又顺,好想多看几遍!“”最后的动作戏真的很精彩,特效很棒!” 此次登陆IMAX影院放映,将使影片的视效表现更上一层楼,为观众带去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影片回归情感引共鸣  细腻呈现“人龙友情”

《许愿神龙》首轮点映即获得全年龄层观众的热烈回应:“超可爱的中国神龙,没想到能做到这么逼真,孩子看进去了,我也很喜欢“”没想到出人意料的好看,想带爸妈来看,沾沾喜气”“好提气的电影!看完觉得充满了能量,有深刻的点,也有笑点”。神龙的魅力俘获了每一个走入影院的观众,影片回归情感,通过神龙与角色的关系变化,折射出对友情、亲情议题的观察和思考,男主角丁思齐与女主角王俐娜源自童年时期的友情线打动了无数观众,引起强烈共鸣。

IMAX大银幕纤毫毕现的细腻呈现,将令观众仿佛亲身走进主人公的冒险世界,体验人龙拍档“相爱相杀”的友情。有观众映后留下真情实感:“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好朋友,可惜已经很久不联系了。羡慕男女主长大后仍然能保持初心,所以才会得到神龙的好运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