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佳片有约》诚邀您欣赏科幻大片《星球大战8》

2021.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如果我说三个词语,您能猜出来这部电影吗?

光剑、宇宙飞船、黑武士

没错!它就是1977年的《星球大战》40年之后这部太空科幻题材影片仍然延续着自己的不朽传奇,第八部正传作品《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在2017年上映。

本周佳片《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我们将与30多年未见的旧朋友们重逢,他们与新一代的角色们又会展开怎样的故事呢?

2020年12月18日是莱娅公主角色扮演者,凯丽·费雪去世一周年。本期《佳片有约》推介版,将带您一同了解这位经典角色背后的故事,以及本片导演星战粉头莱恩·约翰逊如何入坑《星球大战》,最终圆梦加入星战宇宙。

周日影评版,和您一同聊聊这部电影40年的传承与创新,更有官方影迷团成员现场展示自己的cosplay道具,倾情安利星战文化~周六(1月2日)22:09、周日(1月3日)15:15《佳片有约》带您飞跃在星球间,愿原力与各位同在!

欧洲双认证,全国销量领先《佳片有约》节目由君乐宝奶粉独家冠名播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