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许愿神龙》配音超三年 现场回应成家班梗

Bucky 2021.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2021年第一天,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在北京举行首映。主创成龙携配音演员牛骏峰、薇薇安现身映后见面会,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影片幕后配音过程中的有趣故事。

《许愿神龙》讲述了平凡上海青年丁思齐,意外解锁玉壶封印,召唤出“许愿神龙”,并由此展开冒险旅途的故事。

成龙在片中配音的,正是这条萌态十足又无所不能的粉红神龙。虽然不是第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但《许愿神龙》这次的制作难度还是超出了他过往参与的作品。成龙透露,影片配音工作前后花费超过3年,其中吃虾条的“重头戏”,自己更是反复尝试了N遍才找到感觉。

后期受疫情影响,《许愿神龙》团队还不得不分隔北京、香港、洛杉矶三地完成配音工作。第一次尝试配音的牛骏峰也表示,相较过往在影视作品中的表演,这次参与动画电影的感觉截然不同。

为了契合影片主题,成龙还在首映现场化身“真·许愿神龙”,满足现场观众的新年愿望。最近一段时间,“申请加入成家班”梗在网络走红,当天,一位幸运观众在现场对成龙经典的左顾右盼动作进行了模仿,引得成龙大哥爆笑。随后他也正式回应了这个“梗”:只靠晃这两下绝对加入不了成家班,还是先从基本功练起吧!

据悉,电影《许愿神龙》将于1月15日登陆院线。

图/杨楠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