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险!《海底小纵队》大电影曝“火山爆发”预告

2020.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3      建议WIFI下打开

《海底小纵队1:火焰之环》“火山爆发”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12月31日,“海底小纵队”IP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发布“火山爆发”版预告。预告中,小纵队遭遇前所未有的大灾难,火焰之环的火山即将全面爆发,巴克队长号召大家全速前进、应对危机。

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将于2021年1月8日正式上映,并于2021年1月1日至3日开启超前点映,作为送给孩子的第一份新年礼物,家长们可以带小朋友提前享受2021年第一部合家欢电影。

海底突然出现大规模震荡,巴克队长向章鱼堡报告情况:“所有火山都在同一时间爆发”,章教授通过监测屏幕发现所有即将爆发的火山都是火焰之环的一部分。皮医生提醒队长要联系其他小纵队成员注意安全,此时,却发现章鱼堡的通讯网络出现故障,成员之间无法进行联络。海底小纵队遇到“史上”最严重灾难,巴克队长号令皮医生全速前进,一场拯救之战即将拉响。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是享誉全球的动画IP“海底小纵队”的首部大电影。讲述了太平洋火山爆发后,海底小纵队成员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团结一致保护海底世界的故事。电影在延续了剧集的主要阵容之外,还有全新的火山虾舰艇惊喜出现,关键时刻,火山虾舰艇将变身“螳螂虾”,帮助海底小纵队完成拯救海底世界、保护海洋生物的任务。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