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世界历险记》曝定档预告 将于2021.4.3上映

2020.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5      建议WIFI下打开

《奇异世界历险记》发布定档预告

1905电影网讯 12月31日,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奇异世界历险记》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2021年4月3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超级学霸宇文数学一直认为人生的成功应该用奖状和金牌堆砌而成,从不屑于与同龄人玩耍的他为了完成团队作业不得不进入儿童乐园,误打误撞中进入了奇异世界,在这里,他和他的同伴们展开了一场奇幻冒险。

在发布的定档版预告中,三个小家伙的性格特点展露无疑:宇文数学追求完美,做事之前总会想好计划,再付诸于行动;对于毛蛋来说,吃就是一切,无论看到什么,都会想到吃;吴美丽是个行动派,随心随性。三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小家伙能否担当起拯救奇异世界的重担呢?面对着不断出现的危机和彼此间的矛盾,他们会如何解决呢?

2021年4月3日,让我们走进电影院,和三个毛茸茸的小伙伴一起踏上拯救奇异世界的奇幻冒险之旅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