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因疫情相隔两地 李荣浩杨丞琳隔空倒数迎新

2020.12.30 来源:新浪娱乐

杨丞琳暌违8年再登高雄义大跨年舞台,将会有2首舞曲演出。(资料照片)

杨丞琳暌违8年再登高雄义大跨年舞台,将会有2首舞曲演出。(资料照片)

李荣浩将在浙江卫视「美好有你」跨年晚会演出。(资料照片)

李荣浩将在浙江卫视‘美好有你’跨年晚会演出。(资料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 2021跨年晚会不只台湾有看点、卖点,大陆各家电视台也祭出超强阵容,令观众期待。湖南卫视2020-2021跨年演唱会巨星云集,请来潘玮柏、王大陆、王力宏、吴克群、许绍洋、明道、谢霆锋与陈伟霆等,在跨年夜陪观众度过开心夜晚。

浙江卫视举办的跨年晚会也不遑多让,包括李晨、AngelaBaby、欧阳娜娜、陈立农、蔡徐坤、成龙、李荣浩、邓紫棋、宋祖儿、关晓彤、范丞丞、张艺兴与吴亦凡等都在演出行列。

特别的是,观众在跨年夜当晚可看到李荣浩的深情演唱,他的爱妻杨丞琳也将在“2021紫耀义大 享乐拾光跨年晚会”倒数前压轴献唱,还将表演2首舞曲,夫妻俩因疫情相隔两地,跨年夜隔空“献声”演出颇吸睛。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也邀多位明星,包括因《丑八怪》一曲广为人知的薛之谦以及韩红、王琳凯、金晨、张靓颖、毛不易、李克勤、刘维等,将以动人歌声陪观众迎接新年。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