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Subs深夜发文回应争议:承认有约女生去酒店

2020.12.30 来源:新浪娱乐

Subs微博回应

Subs微博回应

Subs微博回应

Subs微博回应

Subs

Subs

   近日《说唱新世代》亚军Subs被曝在朋友圈曾给女生身材样貌打分,与多名粉丝暧昧,以及2019年末发的新歌歌词被指抄袭,引发网友热议。

12月29日深夜,他发文回应道:粉丝的红包,他没有收。新手机也不是粉丝送的。没有在酒吧用小号去加女生微信,更没有在朋友圈对女性身材进行评价及打分。他的确约过女生来酒店见面,他向厂牌和关心他的人致歉。关于《elijah who-十二》,这首歌的创作灵感,确实来源于他在网上听到eljah who的《so faraway》这首曲子。在评论里看到了V_ Trand、rinmunya 等用户的盖楼,就混合了他们的评论形式做了一首歌,他会和这些用户一一取得联系,征求联合署名。如果不同意,他将会重新制作或删去这首歌。

最后他表示:“这段时间,经历了太多,却感觉越来越糊涂。有时候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想要成为谁。我会静一静,想一想。谢谢喜欢过我、关心过我的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