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道枝骏佑首次与长濑智也合作 希望能跟前辈学习

2020.12.29 来源:新浪娱乐

长濑智也、道枝骏佑

长濑智也、道枝骏佑

   据日本媒体报道, 关西小杰尼斯组合浪花男子成员道枝骏佑确定出演2021年1月22日播出的TBS日剧《我家的故事》,首次与长濑智也合作,希望跟前辈学习。

这是长濑智也时隔11年与人气编剧宫藤官九郎合作的日剧作品,一部讲述浓厚亲情的王道家庭情感剧。长濑智也在剧中饰演已经不在巅峰状态的现役摔跤手观山寿一,他的父亲是能乐传承人寿三郎,他年轻时为反抗严厉的父亲离家出走,在父亲重病时他选择退役回家照顾他,父亲宣布与照顾他的神秘女子订婚还要把全部财产留给她,于是退出摔跤圈的寿一又在看护和遗产的激烈赛场开始新的角逐。

剧中父亲寿三郎由西田敏行饰演,其他演员还有户田惠梨香、桐谷健太、永山绚斗、江口纪子、井之脇海、羽村仁成、荒川良良、三宅弘城和平岩纸等。首次与长濑智也合作,也是第一次出演TBS日剧的道枝骏佑在剧中饰演寿一的外甥长田大州,他的父母由秋山龙次和江口纪子饰演。

道枝骏佑说:“原来我觉得长濑智也是一个充满野性的酷酷的前辈,后来发现其实他内心很温柔,现场他带领大家的样子感觉太帅了。而且他在现场跟我说话态度温和,我要向前辈学习,演技方面也要尽全力学习。能够参演创作《鼹鼠之歌》、《池袋西口公园》等话题作品的宫藤官九郎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激动。”

对于剧中的父母,道枝骏佑说:“饰演妈妈的江口纪子跟我都是关西出身,我们聊天都用关西话,原来看过她很多作品,能够见面并合作很荣幸,她演技很自然,就像是很好相处的真正的妈妈。我也常看饰演爸爸的秋山龙次的作品,我们俩在一起就像亲父子一样。剧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剧中还有能乐和摔跤的内容,是一部新型日剧,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剧,可以获得能量更积极参加工作和学习,请大家多关照!”(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