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晴雅集》发布新特辑 春夏首次挑战古装动作戏

2020.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5      建议WIFI下打开

《晴雅集》“泷夜·春夏”特辑

1905电影网讯郭敬明执导,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主演的东方奇幻大片《晴雅集》,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不同于贺岁档其他题材的电影,该片是同期唯一一部东方奇幻类型作品,带领观众体验了一场“逃离人间”的独特经历;片中温暖感人的爱情元素,更是年轻人跨年观影的首选。目前电影热度不减,话题量持续飙升,其中由春夏饰演的法师泷夜“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给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她最终的生死也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12月29日,影片特别发布“泷夜·春夏”特辑,揭秘了春夏与角色之间,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泷夜潇洒捕捉妖灵

一直以来,春夏的演技备受业内认可,她曾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以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主角奖”等多个影节的荣誉。此番参演《晴雅集》,是春夏职业生涯首次拍摄古装电影。

泷夜冷静迎敌

谈及挑战时她坦言,最难的地方在于要发挥想象力,把自己置身于虚构的时空,在讲话和行为方式上,也不能像现代戏一样随性。

春夏装束异域风十足

在片中,春夏奉献了从影以来最多的打戏,其刻苦的态度令剧组同仁印象深刻。汪铎在特辑中揭秘,春夏一直是挨打的人,有一场四人对战的戏,她被拖在地上拉拽,手臂多次碰撞到木杆上,手都肿了起来。郭敬明也透露,她是最刻苦的人之一,只要有空就会练习动作。

泷夜蒙面潜入公主寝殿

在电影中,春夏饰演的泷夜,是斩蛇法师之一,行事颇为诡异。她暗中调查泓箬之死,意外发现了公主的惊天秘密,不幸被鹤守月灭口。当观众都以为她已经“领盒饭”时,影片结尾处镜头一转,聚焦躺在棺材中的泷夜,似乎别有深意,也为后续剧情留下了伏笔。

春夏一袭黑衣倚坐围栏

在此前的路演活动中,不少影迷为泷夜的结局感到好奇,春夏则巧妙回应“请大家关注第二部《泷夜曲》”。

泷夜察觉异样目光凛冽

据悉,此次郭敬明执导的《阴阳师》电影版,分为上下两部,第一部是正在热映的《晴雅集》,第二部《泷夜曲》将以泷夜为线索展开,揭秘一段尘封已久的异域往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