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脱口秀演员杨笠被举报引热议 姚晨发文力挺遭恶评

CC 2020.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杨笠在节目中的言论引热议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脱口秀演员杨笠在节目上的一段表演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节目中,杨笠说道:“男人,还有底线呢”“你就感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恶的老巫婆,感觉他人生中所有的苦难,都是由于我说了一句,你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普通,却那么自信”。

网友们也对杨笠的言论持不同看法,一方表示非常支持杨笠的观点,而另一方则表示不喜欢,甚至有网友举报杨笠,认为她说的内容“涉嫌性别歧视”。

池子发文

对此,不少演员明星在网上发表观点,同为脱口秀演员的池子连发两条微博,他称:“总有人问我脱口秀应该什么模样,我觉得很可能是罗翔老师那样,但肯定不是杨笠那样。”随后又表示:“其实,我自我认知是一个女性。”池子的言论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声讨,认为这种阴阳怪气的语气非常不可取。

12月27日晚,演员姚晨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力挺杨笠,姚晨写道:“每当这样一份冒犯被慢慢接受,我们的世界也就多了一份关于生命的、人性的可能。”

姚晨(资料图)

有网友表示姚晨什么事都要掺和,让她闭嘴,姚晨回怼写道:“一个女人,对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女明星充满如此大的恶意,我只能祝福你生活幸福一些了”,不被理解的姚晨,言语中透露着些许无奈。

有网友认为杨笠的观点可能不是挑唆对立,但是举报和营销号的推波助澜,让局面发展成了现在这样,称“姚晨的发声力挺是在拱火”,姚晨则回复:“没有拱火,只是支持。见仁见智”。

吴镇宇疑似力挺杨笠


不止姚晨,吴镇宇也在社交平台发文,疑似力挺杨笠,他说:“要一个人有幽默感难,要一个人去欣赏幽默感更难!事关有人对号入座,就会把段子变成刀子往自己身上狂插,然后一身血的喊着被人伤害了!怪不得相声说的都是台上搭档!明显这座号是旁边那位先生,大家就不争先恐后入座这号了!愿这世界更多幽默和欢乐”。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