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台媒曝张韶涵买下太平洋小岛 装潢奢华十足

2020.12.28 来源:新浪娱乐

张韶涵

张韶涵

   据台媒报道,张韶涵至今已经出道将近20年,颇有生意头脑的她,每到一个地方演出就会研究当地房产,甚至还传买下一座太平洋小岛,也坦承有在观望印尼、缅甸等地,认为:“女人应该都要有个Back up!”

近日,张韶涵接受节目访问,被问到是不是在各地都有置产?她谦虚笑说:“没有各地啦!就是有喜欢待的地方。应该说这样讲,刚刚起步的新兴国家,会是比较好的选择,譬如说印尼、缅甸、然后越南。”并表示在出手前都会认真做功课,被赞很有生意头脑。

张韶涵微博

张韶涵微博

对此,张韶涵认为其实只是觉得女人都要有个Back up才行,自己并没有什么生意头脑。事实上,她2016年在微博晒出一张在海岛度假的照片,写着:“等了一年终于等到这一刻。”还标注吴青峰、许茹芸等好友,许茹芸则表示恭喜,更有粉丝惊讶爆料:“两年前知道这消息时还挺惊讶的,两年后这个岛终于建好了!”而小岛上她盖了一幢别墅,除了游泳池,还有吊床及躺椅可以边喝饮料边看日落,装潢相当奢华享受。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