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贾静雯曝咘咘Bo妞圣诞愿望 分享女儿们清晨萌照

2020.12.25 来源:新浪娱乐

贾静雯曝咘咘波妞圣诞愿望

贾静雯曝咘咘Bo妞圣诞愿望

贾静雯曝咘咘波妞圣诞愿望

贾静雯曝咘咘Bo妞圣诞愿望

3贾静雯与修杰楷

贾静雯修杰楷与好友为孩子们举办派对

   据台湾媒体报道,圣诞节一早许多小朋友忙着拆礼物,贾静雯也晒照分享女儿咘咘、Bo妞的圣诞节早晨,透露姐妹俩的愿望。咘咘许愿:“我要角落小伙伴的梳子和有圣诞节图案的画本”,Bo妞许愿:“我什么都好”,一早收到礼物超级开心,认为是圣诞老人实现她们的愿望。

贾静雯也透露,咘咘、Bo妞深信圣诞老人的存在:“将雪橇停放到动物园后,再坐车到家里发礼物”、“看到她们深信不疑的眼神,觉得感动开心”,并表示自己身为父母,孩子们满足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除了圣诞节当天,贾静雯与修杰楷日前也与杨铭威、方志友夫妻及蓝钧天夫妻等好友,带着孩子提前举办交换礼物派对,修杰楷之前出席活动,则笑称咘咘、Bo妞可能最想跟其他小朋友交换爸妈,但其他小朋友可能都不想要换到修杰楷,因为他比起其他爸爸相对更严厉,但女儿们其实一点都不怕他。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