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推掉《乘风破浪的姐姐》 阿娇:不愿同台张柏芝

鱼肉 2020.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开始“招兵买马”,网传钟欣潼(阿娇)原本已在洽谈加盟,但当她听说张柏芝已确定加入后,便放弃了演出。

今年5月,钟欣潼结束了与“医界王阳明”赖弘国14个月的短命婚姻,最近更是在采访中宣布今生不会再婚。离婚后的阿娇大半年,阿娇用工作填满时间,不仅忙于拍戏,更是接到了综艺的邀约。

据悉,《乘风破浪》第二季筹制之出,阿娇就是节目组最想网罗的人选之一,唱跳组合成员出身的阿娇,本身又自带话题性。只不过,除了阿娇制作组也邀请了张柏芝,并已签约确定加盟。两名“不雅照风波”受害者同台,恐节目话题跑偏,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阿娇干脆的推掉了节目邀约,免得大家再旧事重提。

钟欣潼今年也算流年不利,5月宣布离婚后,9月在厦门拍戏期间又在入驻酒店跌到撞伤头部,多亏前辈任达华为她寻得整形医师动手术,才免于破相一劫。

至于近年成功建立“好妈妈”形象的张柏芝,今年也是事态频出。3月她在飞机上与机组人员发生冲突被赶下飞机;7月则被前经纪人控告欠款近千万元。或许张柏芝出演《乘风破浪》后,可以借助节目提升人气,从而转换运势。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