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贾士凯回应杨洋粉丝诉求:会督促团队反省改进

2020.12.24 来源:新浪娱乐

杨洋

杨洋

   12月23日,杨洋所在娱乐公司负责人贾士凯在微博发文,对粉丝发布联合声明喊话杨洋团队一事作出回应:“有问题的地方,我一定会督促团队反省和改进。但是,硬要让我们去认一些空口的编料,我们也绝不会妥协。”

对于粉丝的质疑团队,他称杨洋的工作团队是一个完整配置的团队,妆发服和摄影团队合作的都是业内顶级老师,以后会将合作老师标注出来。关于摄影风格团队也会自省,及时听取和采纳意见邮箱里的粉丝投稿,考虑活动类型而拍摄不同风格的照片。

关于团队官微官抖的内容策划和运营,大家感到落差是因为宣传期和非宣传期,后续会督促团队合理运营各平台账号。

最后他表示:“大家的中肯意见,我们一定会采纳和改进,我们也深知这么多年,粉丝们的陪伴不易,不能轻易被那些居心叵测的人毁掉。”

据悉,12月21日,杨洋粉丝在微博发布联合声明,提出关于团队人员、活动出席、日常宣传三方面诉求。随后,杨洋资讯站在微博发文回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