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蔡依林心疼《甜秘密》MV导演:至少我问心无愧

2020.12.22 来源:新浪娱乐

蔡依林心疼《甜秘密》MV导演:至少我问心无愧

蔡依林心疼《甜秘密》MV导演:至少我问心无愧

   据台媒报道,12月22日,蔡依林出席公益活动时,听闻《甜秘密》MV五天突破272万浏览人次,表情难掩喜悦,不过对于导演廖人帅意外沦为网友炮轰箭靶,她表示很心疼:“这脚本跳脱我过去在舒适圈的想法与做法,也的确挑战我自己对MV的逻辑,我很喜欢这样跳脱框架与创造的感觉,但也很心疼导演要面临这样的状况,但至少我是问心无愧!”

高雄演唱会落幕后,蔡依林一直都待在家里,她一脸知足说:“真的蛮悠闲的,最近我还学会煮热红酒,有工作就会出来,但圣诞节到跨年都没有计划,只是圣诞节应该会跟朋友与家人玩交换礼物。”明年是否继续举办演唱会呢?她不排斥:“我们有在讨论找场地,如果有找到,我可以继续唱。”但她不倾向于户外开唱,透露因为天气很难预料,加上曾因下雨上演舞台滑倒灾难,让她心有余悸。

这回《甜秘密》MV确实让蔡依林过足戏瘾,当问到是否勾起她继续演戏的欲望?蔡依林甜笑说:“基本上演戏的是疯子,尤其还要对着绿幕想象,像那场我与海豚水中漫步的镜头,还得对着纸箱海豚想象,我想能在MV演一演就很满足,真的要演戏好像有点累。”此外,蔡依林在MV还首次扮演孕妇,事后被封“最美孕妇”,她也满心欢喜:“希望如果有机会的话(指怀孕),我希望也可以这么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