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晓明为新片暴瘦20余斤 网友直呼:认不出来!

CC 2020.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黄晓明参加活动,被拍到吃苹果的照片。照片中的黄晓明身穿一件黑色小西装内搭一件纯色T恤,外面非常随意地披着一件厚重的羽绒服,胡子刮得分外干净,肉眼可见的瘦了不少,五官立体精致,下颌线清晰流畅,网友直呼:“这生图真能打!”“天,去油成功,差点认不出。”

据了解,黄晓明目前正在武汉拍摄由他领衔主演的电影《戴假发的人》,片中,他将出演一位夜班出租车司机,无论是造型还是性格,都与他之前饰演的角色有很大反差。为了更加贴合角色沧桑的感觉,黄晓明在导演董越的监督下,成功减重20多斤,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电影《戴假发的人》是董越继《暴雪将至》后的第二部作品,讲述了由黄晓明饰演的夜班出租车司机孟中,因搭载了一名神秘醉汉,从此彻底改变了命运轨迹的犯罪悬疑故事。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