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琼瑶束焕等111位影视从业者联名抵制于正郭敬明

Serko 2020.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21日深夜,编剧宋方金在微博发布《抄袭剽窃者不应成为榜样!--部分影视从业者致媒体公开信》(以下简称《公开信》),包括琼瑶束焕汪海林、庄羽、冉甲男在内的111位编剧、导演、制片人、作家联合签名,向行业和社会发出强烈呼吁,直接点名于正郭敬明,称他们“以节目导师、嘉宾的面目出现,在节目内外进行话题炒作,以此追逐点击率、收视率,博人眼球。”

《公开信》中不仅点名于正和郭敬明,还以“文贼”称呼他们,认为他们在法院判决后,拒绝执行法院的道歉判决,未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做出任何检讨,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对青少年树立了非常坏的榜样。

111位编剧、导演、制片人、作家在《公开信》中呼吁,立即停止对“劣迹从业者”的宣传炒作,对相关节目做出修改调整,严厉打击和惩处有抄袭剽窃违法行为的编剧、导演,媒体平台应弘扬时代正气,多宣传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主动拒绝这些有劣迹且不加悔改的创作人,不给抄袭剽窃者提供舞台,“将他们从公众媒体中驱逐出去”,共同努力创建一个文明健康的大环境,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时代服务。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