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德云社编外人员!贺峻霖晒与“相声男团”合照

2020.12.21 来源:新浪娱乐

     贺峻霖与栾云平 、孟鹤堂 、周九良 、秦霄贤合照

贺峻霖与栾云平 、孟鹤堂 、周九良 、秦霄贤合照

贺峻霖、栾云平 、孟鹤堂 、周九良 、秦霄贤评论区互动

贺峻霖、栾云平 、孟鹤堂 、周九良 、秦霄贤评论区互动

   12月21日凌晨,时代少年团贺峻霖发了一张与德云社的栾云平 、孟鹤堂 、周九良、秦霄贤的合照,说道:“屏幕中的快落照进了现实!和非常喜欢的德云社的四位老师见面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简直不敢相信,虽然我依旧抢不到票,但是我还是见到真人了!我相信这一定就是缘分”。图中贺峻霖戴着眼镜,乖巧的站在四位老师中间少年气十足,秦霄贤站在最前面身穿正装微笑帅气逼人,孟鹤堂与贺峻霖一同双手比耶活泼可爱,栾云平、周九良也在一旁看着镜头,装扮清新帅气。

五人还在评论区热情互动:

贺峻霖自己评论道:“啊!刚刚老师们还说给我S卡,开始认真考虑自己是不是真的和‘龙’字有点缘分”。秦霄贤评论道:“我怎么到哪儿都是自拍杆”,贺峻霖回复道:“众所周知,众人合照的时候脸最小最帅的站最前边,这是真理(没有说其他老师不帅的意思)”。栾云平 评论道:“龙字科等你呦~~~~我有S卡”,贺峻霖回复道:“那个,我,我这辈子估计是做不了全职相声演员了,栾老师能接受我去擦桌子吗?场务也行”。

孟鹤堂评论道:“行了,龙字科准备录取弟弟了”,贺峻霖回复道:“什么什么就这么定下来了吗?幸福来得太突然我还没做好准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得背好多东西再去考试啊”。周九良评论道:“明天记得来德云社报道~”,贺峻霖回复道:“得嘞!明儿我就去抢门卫大爷饭碗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