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林超贤《紧急救援》票房破2亿 彭昱畅“AI换脸”片段曝光

有料妹 2020.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又是一周新的一天开始啦,近日,上映的国产佳片你看了哪部呢?想二刷的朋友们影院约起呀!

票房小喇叭丨《沐浴之王》彭昱畅"AI换脸"片段曝光 林超贤《紧急救援》票房破2亿

截止至12月19日,喜剧电影《沐浴之王》累计票房突破3亿元大关,连续7天霸占单日票房及排片榜单的冠军,领跑贺岁档。电影曝光“人工换脸”正片片段,彭昱畅实力演技演出特效的效果,乔杉套路满满笑点密集,激起观众“一刷再刷”的热情。电影《沐浴之王》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影片正在热映中。

此次发布的“人工换脸”片段中,乔杉饰演的周东海为“套路”彭昱畅饰演的肖翔继续当弟弟,想出了用人工换脸的方式制作出肖翔和澡堂家族生活的视频。从卜冠今饰演的希希对“小哥哥”肖翔和亲哥周东海的大型双标现场,到肖翔身体动作和情境一致,眼神表情却搞笑违和的“换脸”视频,以及周东海“关爱憨憨弟弟”的眼神,都让众多观众印象深刻,纷纷感慨“笑岔气”。

票房消息继续!12月20日,上映第3天的电影《紧急救援》票房正式突破2亿元人民币,蝉联当日票房冠军。持续热映中的《沐浴之王》和《疯狂原始人》正双双向4亿大关进发。

《紧急救援》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领衔主演。该片取材自真实海上救援事件,讲述了王牌特勤队员高谦和好兄弟赵呈与其他救捞人直面重大灾难的挑战,一同执行惊险的海上救援任务的故事。

预告抢鲜看丨《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IMAX海报 导演现身推介

《新神榜:哪吒重生》讲述了封神之战3000年后哪吒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与卷土重来的龙族等仇家再决生死的故事。日前曝光的IMAX专属海报中,“新哪吒”李云祥驾驶硬核机车驰骋于东海市,铠甲元素赋予角色全新金属机械感,高燃炫酷颠覆以往。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倾力打造的东方朋克风世界,势必将在IMAX大银幕上掀起酷炫的“国潮风”。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超高分辨率的细节表现及震天撼地的音响效果,届时将为观众奉上新颖的国漫视觉奇观,以仿佛身临其境的方式开启一场热血之旅。

导演赵霁表示:“我从大学起就是IMAX的忠实拥趸,所以非常高兴能够与IMAX合作并将我的新作品《新神榜:哪吒重生》带到IMAX大银幕。 电影中许多颠覆性的画面和视效,在IMAX大银幕上将得到更精彩的呈现,希望大家春节都去IMAX影院观赏这部电影,收获更燃、更酣畅的观影体验!”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