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这操作,让人无法理解?

2020.12.20 来源:新浪娱乐

>今早起床第一眼,po就看到了新田真剑佑宣布退社的消息!

>据日媒消息,真剑佑将在明年4月退出TOPCOAT事务所,专心向海外发展。

>退社以后他将暂停在日本的演艺活动,明年5月将会有一部海外电影的拍摄提上日程。

>据一位知情人士,真剑佑为了优先这部海外电影的拍摄,才决定停止在日本的活动。

>真剑佑在加入TOP COAT之前,签约的是爸爸千叶真一的事务所,但他后来选择移籍,离开了父亲的光环。

>TOP COAT事务所也是一家非常厉害的事务所,旗下的演员大多数都是颜值跟实力兼备的中间力量,例如菅田将晖、松坂桃李、杏、中村伦也等等,并且TOP COAT事务所所给的资源也都不错,签约以后都是在非常认真地培养旗下的每一位演员。

>真剑佑这次提出想要以海外活动为优先的强烈想法,于是决定明年4月底离开TOP COAT事务所,今后真剑佑也将会以海外为据点展开活动。

>这次决心往海外发展,家人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真剑佑的爸爸千叶真一是一位从日本往海外发展的成功例子。

>中国观众比较熟知的是电影《风云 雄霸天下》里面的雄霸,还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成为第一个获得提名的外国演员。

>此后他也拍摄了电视剧版的《风云》,也参加了不少港片,例如《胜者为王》《爆裂都市》的拍摄。

>而他不仅仅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千叶真一更是在好莱坞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拍摄了很多经典电影,例如《杀死比尔》《速度与激情3》等。

>新田真剑佑就出生在洛杉矶,从小就对好莱坞充满了向往,在2014年出道的时候他就表示过自己最终的目标就是去往全世界发展,想在好莱坞活跃,成为像父亲一样的国际化演员。

>所以他之前也抓住了拍摄美国电影的机会,参加了《环太平洋2》等海外片的拍摄。

>目前真剑佑在日本还有三部电影即将上映,一部是主演的《brave群青战记》,

>还有跟岩田刚典合作的《无名世界的片尾》以及关注度非常高的《浪客剑心最终章》,

>这几部电影里面最晚上映的《浪客剑心最终章》是在4月底上映,真剑佑也将在4月底结束在日本的工作,随后去往海外发展。

>话说,今年也有太多想往海外发展的艺人了。

>最开始是米仓凉子退出奥斯卡,就传出想去国外发展的新闻。不过她有着音乐剧的经验,可能更想要走百老汇的路线,目前米仓凉子在拍摄网飞版的《新闻记者》,所传的海外之路暂时没有后续。

>然后是山下智久,他现在已经在加拿大拍摄好莱坞电影,明年也会拍美剧。

>今早的新闻出来以后,真剑佑的海外发展并不是非常被网友看好。虽然从小就出生在美国,也一直以好莱坞为目标在努力,但是并不代表真剑佑的好莱坞之路就一定会那么顺利吧...

>从他2014年出道以来,其实大家对于真剑佑的颜值一直都给予很高的肯定,

>但是他的演技确实也是大家一直诟病的对象,要想去好莱坞打拼,实力不够过硬还是不容易。

>并且亚裔演员在好莱坞,的确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获得成绩,有时候更是需要天时地利的机会,才能获得关注度。

>再说了,真剑佑这次放弃了以后在日本的发展,全心扑向好莱坞,也有点可惜了吧。

>从出道以来到移籍TOP COAT,真剑佑的上升趋势还是有的,但是这两年随着更多新人的出现、日本本土市场的固定化等等问题,他这两年的事业说实话是在原地踏步的。

>想要打拼事业的心是好的,但是目前的真剑佑真的能靠自己站稳在海外的发展之路吗?总是还是送上祝福,希望真剑佑未来如愿以偿,在好莱坞发展顺利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