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阳光劫匪》改档明年五一 马丽宋佳奇幻“寻虎”

鱼肉 2020.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18日,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丽宋佳、老虎“文文”等出演的电影《阳光劫匪》宣布改档至2021年五一档上映,该片原定于2020年12月31日跨年档上映。

《阳光劫匪》改编自日本畅销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晓雪(宋佳 饰)在寻找丢失的“爱女”途中,偶然遇到了开宠物店的阳光(马丽饰),晓雪央求阳光一行人帮助寻找爱女娜娜。但娜娜竟然是只老虎,被富豪刘神奇(曾志伟 饰)绑架。阳光决定帮晓雪抢回娜娜,一行人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又令人捧腹的冒险之旅。

电影《阳光劫匪》改档后,2020年跨年档上映的影片只剩三部,分别是常远李沁沈腾等主演的《温暖的抱抱》易烊千玺刘浩存等主演的《送你一朵小红花》以及宫崎骏的动画电影《崖上的波妞》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