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片《绿衣骑士》重新定档 将于2021年7月上映

云猫猫 2020.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绿衣骑士》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大卫·洛维《鬼魅浮生》执导的奇幻剧情片《绿衣骑士》重新定档,将于2021年7月30日在北美上映。这也意味着,这部讲述亚瑟王故事的影片,挤进了明年的暑期档。此外,该片也被正式定级为R级。

对于这个档期,有外媒表示称,太过于遥远。因为本片原计划将会在今年已经取消的西南偏南电影节的时间段上映,但目前本片距离上映还有8个月的时间。影片改编自《高文爵士与绿衣骑士》,讲述了一个关于亚瑟王的故事。

亚瑟王在自己的宫廷里举行宴会,一位绿衣骑士前来向圆桌骑士挑战:有谁敢当场砍下他的头,并让他一年后回敬一斧。高文接受挑战,砍下了绿衣骑士的头。那具依然活着的躯体捡起头颅,回到绿色的教堂。一年以后,高文践约去寻找绿衣骑士。在经过多重的磨难后,高文活着回到了亚瑟王的宫殿。他将自己的历险经历告诉了众人之后,骑士们一致认为他为圆桌骑士争了光。

原版的《高文爵士与绿衣骑士》是英语韵文骑士文体的杰出代表。全诗共2529行,作者不详,创作于诺曼时期向新时代过渡的14世纪。它的题材属于亚瑟王和圆桌骑士的传说系列。作品以巨大的艺术表现力反映了骑士制度的理想,是中世纪封建贵族文化的精髓。整体来看,这将会是一部主打中世纪哥特风格、玄幻以及恐怖的影片。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