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于正疑评价王一博《有翡》演技 被批“谁红蹭谁”

Esther 2020.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于正发文疑似评价《有翡》和王一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于正发文感慨称发现一部古装剧“网上一片叫好,尤其是男主角的演技还上了热搜”,疑似暗指热播剧《有翡》和主演王一博。

于正表示,这部剧的热度引发自己思考:“演技使用来干什么的?观众觉得好不就行了,何必去分析它是否专业呢?”还由此自省在节目中的点评是不是太过了,因为“从专业的角度来说,这些年轻孩子的演技是一样的”。他表示接下来自己要宽容一点,在有限的时间多给予年轻人帮助。该言论引发了不少网友及王一博粉丝的不满,直指于正“谁红蹭谁”。

众所周知,于正近年来的诸多言论都曾为他招致过诸多争议,从内涵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一角,到点评“abcde明星”的爱恨情仇,再到印小天杜淳的“插刀事件”。日前,于正与同为编剧的汪海林在社交平台上指名道姓正面“开撕”,于正还表示将利用法律手段起诉对方。近期加盟综艺《我就是演员》后,于正在节目中对部分演员的态度也令观众对其颇有微词。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