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岚将出席第62届日本唱片大赏 将获得特别荣誉奖

2020.12.17 来源:新浪娱乐

岚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组合岚确定第一次参加日本唱片大奖颁奖典礼,将参加12月30日TBS播出的第62届日本唱片大奖颁奖典礼,获得特别荣誉奖。

这次唱片大奖由安住绅一郎和吉冈里帆担任主持人,1999年出道的岚到今年出道21周年,获得过很多奖项,演唱过很多人气歌曲,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方面也很活跃,还连续七年十次在五大巨蛋举行巡演,2018到2019年巡演动员观众237.5万人次,创过去最多纪录。

今年岚时隔七年举行岚FES,在国立竞技场举行无观众见面会,作为超国民偶像继续成长。岚将于年底停止活动,TBS邀请他们在此之前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唱片大奖,他们会从数支热门歌曲中选哪一个来演出令人期待。

杰尼斯事务所与唱片大奖有很深的缘分,从1980年田原俊彦获得最佳新人奖,之后少年队、男斗呼组等获奖,1988年光GENJI拿到唱片大奖,去年已故喜多川社长还获得了特别音乐文化奖。(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