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合拍”特辑发布 baby李鸿其合作无间

2020.12.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剧照

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剧照

12月16日,备受全民期待的2020年最后一场爱情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发布“合拍”特辑,特辑中Angelababy和李鸿其两位主演戏里戏外默契十足,对角色的解读更是入木三分,戏外的互相调侃打闹戏里的浪漫深情,组合起来就是全方位的合拍。与特辑同时发布的还有“合拍”主题剧照,此次发布的剧照每张都甜味十足,或许有时候爱情最美的样子就是望向爱人的那个眼神,那满溢出的爱意比任何装饰都来得更加真挚浪漫。

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能和喜欢的人在这个寒冷的圣诞节一起去看这部电影,想必将是一种难能可贵的浪漫回忆。据悉,影片正在火爆预售中,迅速购票入场,get年末最甜蜜仪式感。

戏里戏外完美合拍,预售开启baby李鸿其双向奔赴书写浪漫

相会在冰天雪地谈一场忘却前事的恋爱,在寒冬中不顾一切勇敢的双向奔赴是世间最为美好的存在。今日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发布甜蜜“合拍”特辑,同时正式开启预售。特辑中穿插着Angelababy和李鸿其两位主演戏里戏外的有爱互动,戏里的他们是内向IT男搭配阳光女神,戏外的他们却是一对互相打闹的活宝组合。“不太会说话、害羞,很多行为都怪怪的一个男孩,”这是Angelababy对片中李鸿其饰演的费力的形容,更重要的是“他的眼睛里只有赵希曼”,从目前曝光的预告和剧照来看,费力专注深情的眼神已然为这段感情垫下稳稳的基石,那种世间只有你一人的赤诚双眸,很难不让人心动。

对于赵希曼,李鸿其这样形容:“她有很成熟的一面,有很知性、可爱的一面,很浪漫异想天开。”对于费力而言希曼就是最美好的存在,她很自然的站在那里就让他如沐春风。李鸿其采访中还谈到,费力爱上希曼并不是因为她多么美多么伟大,而是因为一些小小的瞬间,或许是一个回眸或许是一句关心,这些小小的瞬间才构成了他对她的无限心动。戏外的他们也是打成一片,两人互相比心搞怪,互扔雪球,一起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方方面面都非常合拍,当戏外的合拍延续到戏内,可想而知两位可以碰撞出怎样惊喜的化学反应。对于和Baby的合作,李鸿其说:“我觉得和她每天一起拍戏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刺激不同的看法”,或许这就是好演员之间的绝妙配合,他们在合作中不停碰撞出火花,也不断给对方带来新鲜与刺激。这样一场注定完美的合作,这个圣诞节怎么能错过!

芬兰极光见证圣诞浪漫,来一场最暖爱情电影仪式感拉满

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的故事发生在毫无存在感的IT男费力和闪闪发光的女孩赵希曼之间,他对她这场暗恋终于在大雪纷飞的芬兰拥有了一场限定浪漫,不知道明天来临时这场浪漫中最纯粹的爱与感动是否还会被记住。此次曝光的特辑中最让人动容的是费力在的那段台词:“直到遇见你我才知道,我可能并不缺少那些冒险的勇气,只是缺少一个冒险的理由。”有时候爱情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它能给人力量也能让人飞翔。本来腼腆的费力愿意为赵希曼不顾一切冒险,这种对自我的突破也正是爱情最动人的力量。

万千小事构成了爱情完整的样子,有甜蜜有苦涩,有美好有遗憾,还有两颗真挚的心终于碰撞在一起的无尽温暖。对于费力和赵希曼而言,极光、下雪、圣诞老人构成了他们故事最美好的回忆,而相爱的人面前零下的温度也不再寒冷。这部电影在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拍摄,有真实的圣诞老人出镜,作为观众跟随男女主角的步伐还能走进圣诞老人村,感受最纯正的圣诞文化。在年末的圣诞观看这样一部电影,简直是百分百应景,与爱人相约更是充满仪式感。这样一个寒冬,需要像《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这种年末氛围极强的电影来注入暖流,牵着所爱之人走进电影院,用这部甜蜜美好的电影为今年的结束画下一个温暖的句号吧。

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由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旗下华人影业和引力影视等企业与宁波合乐影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和合影视(深圳)有限公司,海韩影视娱乐有限公司(香港),上海绚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20年12月24日正式上映。据悉,《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由华人影业负责全球发行。电影将于12月24日起,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国家同步登陆大银幕,更多地区即将定档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