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阳光劫匪》发特辑 方励李玉大胆“摸老虎屁股”

2020.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4:44      建议WIFI下打开

《阳光劫匪》第二支“真老虎”特辑

1905电影网讯方励担任监制及制片人、李玉执导的奇幻大片《阳光劫匪》日前曝光第二支“真老虎”特辑《当你的人生遇到虎》。电影马丽宋佳和老虎“文文”领衔主演,讲述了一场奇幻的“寻虎”之旅,作为华语电影里首次“真老虎”实拍,老虎“文文”可谓是万众期待。

马丽讲述了一场奇幻的“寻虎”之旅

继方励和李玉笑称“文文”是“千万大咖”后,在本次曝光的特辑里,方励和李玉更是分享了与“真老虎”互动的特别体验,向我们讲述戏里戏外“人虎情”。

方励担任监制及制片人

老虎毕竟是猛兽,而谈起“与虎相伴”的拍摄经历,李玉导演直言老虎“就像猫一样”,在走进老虎的内心世界后,李玉十分感慨:“你一旦跟它建立一种像朋友一样的那种关系的时候,它会愿意偎依着你,那个时候你就觉得它像猫了。”

李玉认为老虎也有自己的情感世界

李玉认为老虎也有自己的情感世界,人和老虎之间能够建立爱和信任,《阳光劫匪》中人和老虎的“母女情”是确实会存在的,而且是一种无私的“大爱”。李玉更是笑称,在和老虎“打交道”方面,方励要大胆得多。对此方励表示,电影在制作过程中特别邀请“电影驯兽第一人”安德鲁·辛普森来参与拍摄,安德鲁曾担任《狼图腾》的驯兽师,方励说:“我就相信安德鲁跟我讲的话,你只要爱她,她就能感受到。”

宋佳在片中饰演老虎“母亲”

主演老虎“文文”也受到李玉的高度认可:“她太乖了,特别的通人性。”在片中饰演老虎“母亲”的宋佳回忆起这段特别的拍摄经历时,也洋溢着温暖和快乐,表示人和动物是最亲密的伙伴,自己很享受和老虎的相处过程。

《阳光劫匪》将于12月31日“元旦档”全国公映

除了国内的东北虎“文文”担任主演之外,方励和李玉还特别带着剧组远赴美国,邀请好莱坞的“大明星”老虎担任特效替身,方励和李玉更是在片场表现出“调皮”的一面,直接上阵“摸老虎屁股”,现场气氛紧张而有趣。

据悉,电影《阳光劫匪》将于12月31日“元旦档”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