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版《正义联盟》或为限制级 有望登陆院线上映

云猫猫 2020.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正义联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的《正义联盟》,又有全新的动态曝光。首先是扎导自己表示,虽然MPAA暂未给影片分级,但依照他自己的经验,这部电影有很大概率会得到限制级(R级)的分级。

此外,在本片登陆流媒体的同时,华纳追加了院线上映的计划。本月初,华纳宣布2021年17部院线新片将同步上线HBO Max。这17部影片将会在原本院线上映的基础上加入到流媒体阵营中。而本片却反其道而行之,在确定登陆流媒体的同时,追加了院线上映计划。

扎导在采访中表示,影片疯狂而又宏大:“蝙蝠侠会说很多脏话;钢骨对自己的人生非常不满,在遇见正义联盟后,才有所改善;荒原狼更加暴力,喜欢把人砍成两半。所以,分级的事情,显得很麻烦,暴力和秽语,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依据此前的报道,影片中新补拍的镜头,大概只会有4分钟时间。其他的新素材,均来自此前剪辑掉的内容。乔·曼根尼罗此前就表示称,有很多素材,遗落在了剪辑室的地面上。其言下之意是扎导版的《正联》将会把这些素材重新剪辑回影片之中。

扎克·施奈德版本的《正义联盟》,算是电影圈的一桩公案。2017年负责执导《正义联盟》的扎导拿出一个长达4个小时的版本,华纳要求他剪到2个小时左右。在试映之后,扎克·施奈德的女儿自杀身亡,1个半月后扎克退出了这个项目,乔斯·韦登接手。数年之后,在网友、演员和影迷的呼吁下,扎克·施奈德剪辑版终于重见天日。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1年登陆HBO Max。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