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 《送你一朵小红花》易烊千玺雨中哭诉 《温暖的抱抱》李沁沈腾救常远

有料妹 2020.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大家和小伙伴们聊的最多的就是“天气好冷”了吧,这几天气温下降的又快又明显,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哦,最厚的冬装通通穿起来~今天又是寒冷的一天,先读个早报暖暖身子吧~


票房小喇叭丨《沐浴之王》票房破2亿 发布“身心舒爽”海报

 

喜剧电影《沐浴之王》上映后好评如潮,目前总票房已突破2亿,为寒冬的电影市场注入了更多活力。作为贺岁档口碑黑马,影片获得观众“有笑有泪”、“爆笑又温暖,正适合全家人放松一下”等诸多好评。

 


日前片方发布的“身心舒爽”海报也彰显出电影的欢乐解压特质,澡堂家族全家开“搓”,寓意年末为大家搓掉烦恼和不开心。《沐浴之王》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正在全国欢笑热映中。电影讲述了彭昱畅饰演的肖翔意外失忆后,从公子哥变为搓澡工“周吉祥”,并在乔杉饰演的周东海的指导下苦练搓澡技艺,想要成为一代“沐浴之王”的欢笑故事。而在此过程中,彭昱畅也从“哥哥”乔杉、“妹妹”卜冠今、“奶奶”苇青那里获得了缺失已久的家庭温暖。他们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的情感,上映以来感动了无数观众。


预告抢鲜看丨《关于我妈的一切》徐帆张婧仪描绘温情画卷 《送你一朵小红花》曝主题曲MV

 

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于青岛正式杀青。日前,影片发布首张概念海报,同时发布了一组充满温馨质感的人物剧照,这也是影片首次曝光演员全阵容。



概念海报亮丽的配色与温暖的质感令人在这个冬天感到一丝暖意。整张海报以手绘的方式呈现,绚烂的花朵漂浮在蔚蓝的天空中,明艳的画风让人眼前一亮,远处的灯塔似乎象征着某种希望,孩童牵着母亲的手奔向海边、手指远方的样子也令人生出关于剧情的无限遐想。海报上的一句“你带我看世界,我却是你的整个世界”更是从孩童的视角一语道出母爱的伟大。影片的实力派阵容也在剧照中悉数曝光,徐帆饰演的母亲季佩珍坐在玻璃窗前面带微笑,一派恬静温柔的气质;张婧仪饰演的女儿李小美则若有所思地站在老旧的楼房前,目光看向远方...此次,徐帆、张婧仪饰演的母女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告精彩继续~ 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官方发布由“金牌创作人”赵英俊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同时曝光超多新镜头。MV以拍门声开场,韦一航在暴雨中赶到马小远家门口,借着酒劲倾诉自己的内心,“我怕我刚把我的真心掏出来,我就死了”。简单的一句台词勾勒出了韦一航丧气悲观、封闭自我的性格,也暗示了他内心深深恐惧着随时可能来临的死亡。随着音乐旋律响起,更多令人心碎的画面一一呈现:韦一航孤独无助地躺在手术床上,大把大把地吃药,在餐馆晕倒;马小远躺在急救担架上,在病床上崩溃大喊……这两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在最好的年纪遇到最难的事,不但无法和同龄人一样去笑去闹去尽情玩耍,反而要生活在担惊受怕中。

 

该片是韩延导演“生命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本片讲述了两个肿瘤青年韦一航(易烊千玺饰)和马小远(刘浩存饰)以及他们背后家庭的生活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想象死亡随时到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爱和珍惜。MV结尾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的百态:患病的小女孩在玻璃上画了一个笑脸,是给自己,也是给生活;还有在屋檐下避雨的奶奶,以地为席吃泡面的外卖员,他们在暴雨中获得了短暂的安宁;小女孩的父亲在马路边痛哭着吃外卖,不论再难过,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这些情景,像极了我们平常生活中见到的场景,就是我们每个普通人努力生活的痕迹。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在这个特殊的、略显艰难的2020,我们每个人都值得一朵“小红花”,那是我们勇敢面对生活的奖励。


今天也是预告满满的一天~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日前发布“祖传聊笑”版预告,完美主义者常远又掀波澜,李沁无奈揪头发挽救性命,不走寻常路的“贾医生”沈腾用独创疗法帮助常远,却引发反面效果,情况愈发严重。预告以逗趣的“开秘方”形式呈现剧情,喜感倍增,影片现已全面开启预售,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陪伴观众温暖跨年。

预告中,热衷于制定计划的完美主义者鲍抱(常远 饰)一时想不开,语气淡定打电话安排后续事宜的桥段令人啼笑皆非。在千钧一发之际,及时赶来的宋温暖(李沁 饰)揪住其头发力挽狂澜,并找到贾医生(沈腾 饰)求助,妙手仁心的贾医生使出绝招“回光返照疗法”,但效果却见仁见智,鲍抱被逼挑战味蕾极限吃肥肠,因无法承受当场翻白眼晕厥。“经过我细心的呵护,大家的病情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恶化”,到底沈腾扮演的是神助攻还是帮倒忙的角色,个中曲折引人遐想。王为仁(乔杉 饰)背叛爱情被宋温暖撞破,编造床上开会签合同的谎话,十足渣男行为。花样百出的包袱层出不穷,生动的喜剧气息破屏而出。一起期待吧~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