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许凯称发际线再高就去植发:我看得很开这个东西

2020.12.14 来源:新浪娱乐

许凯接受新浪专访

许凯接受新浪专访

   近日,演员许凯在上海接受新浪娱乐采访。采访中,提及和吴谨言再次合作《尚食》的感受,许凯笑称彼此不能再熟悉了,就是自家公司一家人,所以拍戏时游刃有余。

关于如何定义一个好演员,许凯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好的演员就是给社会带来正能量,并且给观众带来好的作品。此前有粉丝调侃称许凯的发际线“岌岌可危”,对此许凯笑称自己不在意,如果发际线继续上移就去植发。

新浪娱乐:先跟我们新浪娱乐的网友们打个招呼

许凯:Hello,新浪娱乐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许凯。

新浪娱乐:和吴谨言再次合作《尚食》有何感受?

许凯:彼此不能再熟悉了。过了磨合期了,就是一上来就能拍。

新浪娱乐:是有熟悉到什么程度了吗?

许凯:因为《延禧》之后,其实大家也有一起聚餐,然后有一起吃饭什么的,就会很熟悉对方,就是自家公司一家人,所以拍戏起来就游刃有余。

新浪娱乐:拍摄期间有没有跟其他的一些艺人有没有一些趣事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许凯:趣事啊。其实开机到现在最近拍戏还是比较正式一点,沉重一点,就是还没有到有趣的地方。可能后面会有。因为每天在忙碌着背那个词,我词的特别多。

新浪娱乐:对于你自己来说,演员这个职业你是怎么去做的一个定义,相对于你自己来说,你觉得一个好的演员应该是怎么样的?

许凯:我自己的认为就是一个好的演员,就是都给社会带来正能量,还有就是多半做一些好的作品,然后给观众和给大家去看。

新浪娱乐:你之前也有调侃自己的发际线没救,那你自己有没有什么补救措施?

许凯:我没关系,我都反正等再往高一点我就去植发了,我看得很开这个东西。

新浪娱乐:我们也知道2020年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年,2020年马上就要结束了,你用一个词来形容一下这一年

许凯:一个词来形容这一年啊,就是且行且珍惜吧,活在当下。

新浪娱乐:给粉丝说5句土味情话。

许凯:跟你聊天总感觉像考试,跟你聊天就像考试,然后事后想想总觉得没有发挥好。

还有就是,我是9,除了你还是你。想不到了。

新浪娱乐:那么分享5个最新学会的网络热词。

许凯:网络热词。其实我学会还是那几个,网络热词是不是那些简化的拼音不是吧。

新浪娱乐:比如说年轻人不讲武德。类似于这种。

许凯:那我还真不知道。

新浪娱乐:刚刚已经说了两个了,还有三个,离成功已经很近了。

许凯:网络热词,还有什么?你们提一下,你们说一个。

新浪娱乐:我们要不要给一点提示,我们给一点提示吧。

许凯:凡尔赛,我都不知道啥意思,凡尔赛什么意思?

新浪娱乐:就是非常装的一种语言,但是听不出那种感觉。

许凯:这个我真的说不出来,我知道就好了。

新浪娱乐:因为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要给网友送一句台词祝福。要用家乡话说。

许凯:我讲普通话,Hello大家好,我是许凯,祝大家2021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奋斗乌托邦/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