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于正疑似喊话汪海林谭飞:某些恶心的人是真恶心

2020.12.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4日,于正称自己新节目被某些“油腻恶心的人”凑在一起评价,直言:“某人我拍《宫》火的时候各种跪舔,我出事的时候第一个出来辱骂”,还自曝现在几个“油腻恶心的人”凑在一起评价自己的新节目,直接回怼“low就是low,心理油腻和浅薄的人真的比外表油腻还恶心。”

于正疑似喊话汪海林谭飞:某些恶心的人是真恶心

而说这段话前不久,于正就曾发文谈“油腻男”,总了七大“去油方法”,尤其强调不要像怨妇一样整天看不惯,这和此次提到的“心理油腻和浅薄的人真的比外表油腻还恶心”内容重合。疑似回怼某些对自己做出恶评的同行。

于正疑似喊话汪海林谭飞:某些恶心的人是真恶心

如此暴躁开骂,不禁引发网友猜测:“这说的是谁?”

在于正分享如何去油腻的动态评论中,他回复网友评论也是引人注意了。“一汪臭潭”疑似暗指汪海林和谭飞二人。

此前,谭飞发文内涵郭敬明和于正,称郭敬明是靠抄袭起家的导演,嘲讽于正是靠抄袭起家的编剧,言谈之间颇为不屑,而汪海林也转发了这条动态,疑似力挺谭飞的言论。

汪海林还称平台利用了郭敬明和于正的热度,借助他们来提升节目组的话题度和讨论度,被不少网友调侃是酸于正和郭敬明的流量。

不少网友在看了于正疑似内涵汪海林和谭飞之后纷纷调侃称:“汪海林谭飞,你再戳这些人的肺管子,我可要转粉了啊”“他这说法好像在说他自己哦”“他蹭热度的姿势一流丰富”。

据悉,汪海林作为编剧,代表作有《一起来看流星雨》。谭飞作为影视投资人策划过电视剧作品《康熙微服私访记》《我这一辈子》《乌龙闯情关》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