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吴宣仪谈及从idol到演员身份转变:会更努力严谨

2020.12.14 来源:新浪娱乐

吴宣仪坦言从idol到演员会更努力严谨

吴宣仪坦言从idol到演员会更努力严谨

   近日, 第十七届时尚先生盛典在上海举行,众多明星惊艳亮相现场,吴宣仪身着青蓝色长裙亮相红毯,并被网友称赞像“人鱼公主”,当晚吴宣仪接受新浪娱乐采访。

采访中,问及从idol到演员的感受,吴宣仪坦言自己很看重演员这个职业,也会更努力更严谨,自己私下也会做功课去钻研。前不久吴宣仪发布个人EP《25》,关于新专辑灵感,吴宣仪笑称灵感来源自己之前在综艺上立的一个flag,就是明年一定要自己做一个专辑出来,然后送给大家也送给自己,为了完成这个flag自己也花了很长时间思考和筹备。

新浪娱乐:先跟我们新浪娱乐的网友打个招呼。

吴宣仪:新浪娱乐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吴宣仪。

新浪娱乐:首张个人EP《25》的灵感是来自于哪里。

吴宣仪:灵感就是我去年在某个综艺上面立的一个flag,就是说我明年一定要自己做一个专辑出来,然后送给大家也送给自己,所以呢这个专辑我筹备了,应该前半年都有在筹备,在想说自己该以什么样的风格或者说什么样的面貌,全新的展现给大家。

新浪娱乐:拍摄新剧《世界微尘里》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

吴宣仪: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体验到了我这个角色曾鲤的一些新的人生感受,因为我自己本人的话,吴宣仪就是比较理性的一个女孩,然后但曾鲤是一个特别感性的女孩,所以就还蛮奇妙的

新浪娱乐:从idol到演员,对于你自己来说有没有什么也不太一样的一些感受?

吴宣仪:因为是领域不同,所以我觉得应该更更努力更严谨一些,对于我要开始从事演员这个职业,我也会很认真,也不会觉得说随便随便就当了,然后我也会很看重这个职业,所以我也在努力中,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一下我的新的作品。

新浪娱乐:为了做演员这个职业有没有经过一些什么样的,比如说多看看一些书,看看一些作品这种东西。

吴宣仪:会经常找一些比较经典的电影来反复去看。对,然后还有就是,更热爱我自己的生活,我从生活体验出很多自己的一些想法,因为我比较喜欢当下的一些感受,然后才会去有一些不同的表演。

新浪娱乐:有没有什么样的话是想对粉丝说的?

吴宣仪:我有一些话想对粉丝说,就是,以后的路相信我的话,那就跟我一起走下去。

新浪娱乐:给粉丝说5句土味情话。

吴宣仪:一句吧,五句太便宜她们了。不要抱怨,抱我。

新浪娱乐:分享几个最新学会的网络热词。

吴宣仪:房子塌了,对不起,我当时实在太好奇了,我说房子塌了,我就为什么老是上热搜,然后我就然后点进去看了,是那个意思,对不起啊,真对不起。

新浪娱乐:还有没有其他的。

吴宣仪:还有什么?爷青回。

新浪娱乐:马上2021年就到了,我们要说给粉丝说一句祝福的话,用家乡话说。

吴宣仪:家乡话不会说。

新浪娱乐:那就用普通话。

吴宣仪:谢谢。大家好,我是吴宣仪,祝大家2021年新年快乐。(奋斗乌托邦/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