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主角遭铁拳猴绑票?《疯狂原始人2》上演爆笑营救

2020.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8      建议WIFI下打开

《疯狂原始人2》“重拳出击”特辑

1905电影网讯 动画喜剧电影《疯狂原始人2》上映两周以来,口碑一路飘红,领跑同档期电影。相比于七年前的前作,《疯狂原始人2》增加了更多角色和设定。在最新释出的“重拳出击”特辑中,又萌又暴力的神奇动物铁拳猴就贡献出诸多笑点。

坦克小珊和外婆面露惊恐

当主角团简单以为“它只是一只铁拳猴”时,铁拳猴大家族却用种种行动表明,它们武力值爆表,分分钟能将原始部落的壮汉们打趴下。旁白与画面的强烈反差,以及瓜哥和盖疯狂被打脸的场面,将喜剧效果直接拉满。

小伊见到晓晓欣喜万分

根据影片设定,铁拳猴种类繁多,好斗易怒,日常交流方式就是拳打脚踢,它们甚至还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文明——它们崇尚“香蕉经济”,一切艺术、商业、经济都以香蕉为中心。

盖与可爱的动物

梦工厂动画公司总裁玛吉·科恩表示铁拳猴对于香蕉的极度喜爱是影片里的一大笑点,“那种对香蕉的痴迷作为笑料在电影中不断累积,回报也相当不错。”设定新奇有趣的铁拳猴是电影各种天马行空想象力的缩影,此外还有袋鼠穿山甲、小鸡海豹等千奇百怪的混血动物,让观众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见识到一个颠覆想象的梦幻世界。

瓜哥和小伊

脑洞大开的设定也极大增强了影片的喜剧元素,快乐因子在原始人咕噜一家与文明人家族的高能碰撞中发挥得淋漓尽致,网友热评直呼“被想象力震惊到一会儿呆若木鸡一会儿笑出鸡叫”。

咕噜一家见到文明人家园面露惊喜

对于不少看过第一部的观众来说,续作新奇的设定、密集的笑点一如既往地没有令他们失望,纷纷表示“从头嗨到尾”“笑到原地爆炸”。

文明人夫妇

除了爆笑的桥段外,《疯狂原始人2》也讲述了家人之间深厚的羁绊,影片所表达的亲情主题同样直戳人心。寒冷的冬天中观看这部电影,相信诸多温馨的画面也能让观众们感受到不少暖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