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式告别》发布预告 法兰西风情混搭黑色幽默

云猫猫 2020.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6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法式告别》发布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米歇尔·菲佛卢卡斯·赫奇斯崔西·莱茨主演的超现实喜剧片《法式告别》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米歇尔·菲佛在法国游荡,似乎想要寻找什么,但一切都了无音讯。

整个预告充满了法式风情,镜头、配乐、演员表演,都很有看点。本片由阿扎泽·雅各布斯执导,改编自帕特里克·德维特的同名小说,讲述落魄的社交名媛与和她一起搬去巴黎的儿子,及已故丈夫之间的故事。菲佛饰演60岁的曼哈顿社交名媛弗朗西丝·普莱斯,赫奇斯饰演她没有人生方向的儿子马尔科姆,而她已故多年的丈夫富兰克林的化身——猫,将由莱茨担任配音。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标准的文艺片,镜头数量不多,故事没有多少起伏,但其中又融合了一丝黑色幽默和超现实主义。

《法式告别》海报

本片导演阿扎泽·雅各布斯来自美国纽约,是一位典型的纽约派电影人。他此前的《泰瑞》《那些爱人》,独具纽约派导演的特色,并分别在洛迦诺电影节和独立精神奖上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这一部《法式告别》则延续了阿扎泽·雅各布斯讲述婚姻与家庭故事的传统。影片在蒙特利尔和巴黎取景拍摄。索尼已在开拍前拿下了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多国的发行权。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明年的2月12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