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杰尼斯跨年演唱会宣布照常举行 将在多地直播连线

2020.12.10 来源:新浪娱乐

杰尼斯跨年演唱会参加组合

杰尼斯跨年演唱会参加组合

    据日本媒体报道,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杰尼斯事务所跨年演唱会确定直播进行,12月9日,日本富士台宣布将于大年夜11时45分至12时45分现场直播《给全日本打气!!杰尼斯跨年演唱会2020-2021~在东京街上边唱边直播~》,演唱会由关8村上信五主持。

富士台过去也一直为杰尼斯事务所直播跨年演唱会,但是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演唱会不能照常举行,粉丝们强烈表示期待今年也能看到跨年,希望在多灾多难的2020年最后架起通往2021年欢笑的桥梁,因此杰尼斯与富士台紧急决定此次直播。而且这次演唱会设计不同,不在东京巨蛋举行,而是参加演出的11组艺人将在东京不同的区域演出。

参加跨年的艺人有NEWS、关8、KAT-TUN、Hey! Say! JUMP、Kis-My-Ft2、Sexy Zone、A.B.C-Z、杰尼斯WEST、King & Prince、SixTONES、Snow Man等,以“用歌声让日本充满元气”为主题,希望音乐和歌声的力量可以为大家加油打气。

主持人村上信五说:“今年总算还是能举行跨年演唱会了,在这个特殊时期由我来主持,我觉得很幸运,我会继承前辈们的传统,也会加入当下的新形式。期待和大家一起送别2020年,带来一些2021年的活力,希望第一次观看的观众喜欢,粉丝们以解乡愁。”

1998年起负责跨年直播的制作人三浦淳说:“刚决定直播,最终能做到什么程度还不确定,但是我们会一起努力,希望无论多少年之后大家还能留下记忆,会说,‘那一年也看到了跨年演唱会真好啊!’”(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