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婚期将近!? 石原里美被拍到左手无名指已带戒指

鱼肉 2020.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12月初曾拍到石原里美出行的照片,她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引发关注。据悉,当天石原结束拍摄工作后,在银座逛街约两小时,之后还去逛了知名的家具店。

照片中,石原里美穿着黑色大衣,背着棕色挎包,口罩遮面低调现身。看到镜头的石原微灿笑面对,看来心情不错。值得注意的是她左手无名指已经戴上了戒指,熠熠生辉。今年10月1日,石原里美突然宣布即将结婚的喜讯,婚期预计在今年内,也有日媒猜测石原里美的婚期也许会在她的生日。

据日媒曝料,石原里美的未婚夫虽然是圈外人事,但却是名深藏不露的精英。不仅在知名外商高盛证券上班,年薪高达日币1500万-2500万左右,同时还担任大型美容瘦身沙龙、新晋IT企业等多家公司的董事。两人去年经朋友介绍认识,感受到对方价值观跟自己相同,也觉得男方家人很温暖,交往1年便做出结婚决定。

(图源:日杂《女性自身》)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