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的你》首曝预告 范伟徐帆陈乔恩群星领衔

2020.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时长:02:02      建议WIFI下打开

《勇敢的你》首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期间,现实题材电影《勇敢的你》正式发布了电影的8款人物海报,以及首支剧情版预告片,2020年初国人在特殊时期发生的诸多感人故事初步显现。

共克时艰 小人物有大作为

现实题材电影《勇敢的你》正式发布8款人物海报,电影取材真人真事,聚焦2020年最牵动国人的时代事件,既有医护工作者在特殊时期拼搏一线的伟大壮举,也有病人与热心市民投身其中的重要经历。在全国上下一心的防护奋战中,涌现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无名英雄。陈乔恩范伟张晨光张伦硕赵天宇饰演的角色,代表着普通市民面对困境时的无助彷徨,同时也有同舟共济的勇敢与团结,小故事讲述大道理。

徐帆饰演的教师、包贝尔饰演的保安,则是代表了职能工种在特殊时期担当的特殊作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每个人都是“无名英雄”。而周一围秦牛正威饰演的则是最为关键的医务工作者,他们无畏英勇的冲锋陷阵,是以小人物折射大时代,是2020防护奋战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书写人间百态 尝遍苦辣辛酸

在发布人物海报的同时,电影《勇敢的你》也曝光了首款剧情版预告片,五个单元篇章《雪人》、《芳邻》、《重逢》、《过年》、《春归》一一展现。

陈乔恩饰演的樊馨馨是一位后妈,她在特殊时期不得不与男友的女儿隔离在一起,隔阂甚重的二人将在同一屋檐下“抱团取暖”。范伟饰演的傅仰岳,与徐帆饰演的徐蔷是一对邻居,他们将演绎远亲不如近邻的暖心故事,表现武汉市民的勇敢与团结。

周一围将饰演医生王义杰,展现医务工作者真实事迹,而包贝尔饰演的医院保安则串联起特殊时期医院内外的众生群像。张晨光饰演的颜炳荣与家政小哥因缘际会下被隔离在家中,两个陌生人不得不开始在同一屋檐下共同生活。首次“触电”的秦牛正威则是出演驰援武汉的小护士管艺超,她将动情演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

预告片最后,大家纷纷摘下口罩,露出灿烂的笑脸。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电影《勇敢的你》就是在记录还原这一过程中的点滴缩影。

电影《勇敢的你》集结了众多优秀编剧、导演和一线演员共同创作而成。导演团队由赵宁宇、张华、付蕾蕾、程之善、牟模分别执导每一个独立的单元故事,主演阵容包含陈乔恩、范伟、徐帆、周一围、包贝尔、张晨光、张伦硕、张华、金巧巧李东学、秦牛正威等,堪称群星云集。摄制组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支持电影行业复工复产,以敬畏之心,创作源于人民描写人民的时代精品故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