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都灵亮相《热汤》映后活动 渴望演技提升求突破

姆明 2020.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7日,电影《热汤》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行亚洲首映。导演章明、剧本改编朱文、主演李梦陈都灵赵燕国彰陈胜利白梓轩等亮相,主创们在映前向观众介绍电影,进行导赏,并在映后回答观众提问,畅谈影片幕后。

《热汤》映后活动现场

《热汤》以巧妙的结构,用4位女演员勾连起一位女性角色的故事。四位演员的故事既单独成立,又可被视为一体。剧本改编朱文表示,这是导演坚持的风格,虽然是第一次拍都市题材,但也有想要表达的内容。朱文说,这部电影仍然是章明电影的脉络。他同时透露,演员在读到“幸福是痛苦得到缓解”这句台词时,甚至潸然泪下。

李梦和陈都灵是这四位女演员中的两位。李梦在映前表示,自己特别喜欢电影的创意,同时也告诉观众,其实四位女演员演的是同一个女人。陈都灵则出现在映后,她表示,《热汤》的剧本恰好出现在自己渴望突破之际,自己很喜欢章明导演的前作《冥王星时刻》,所以当然会接下剧本。陈都灵还透露,自己在拍摄时只拿到了和角色有关的剧本,今天是首次看到电影全貌。

陈都灵

演员赵燕国彰在片中饰演一位经济学教授,这也是他第一次演这类高级知识分子角色。映后谈到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他说:“我觉得导演触动到的男人,到最后的时候真的是一地鸡毛,感到一层悲凉。”

据了解,此次电影《热汤》是首次公开和内地观众见面。导演章明则表示,这是他首次尝试通俗化的表达,也期待普通观众和产业的反响,电影的上映档期仍在考虑中。

图/复合型人才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