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他现在也算苦尽甘来了...

2020.12.07 来源:新浪娱乐

>今年《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后,哥哥们就一直跃跃欲试。

>只是相比姐姐们选秀,大部分网友对哥哥们的选秀都挺嫌弃的,觉得他们油腻、缺乏身材管理。

>就,“谁要看连身材都不管理的男艺人搞男团”。

>昨晚,被称作是男版浪姐的《追光吧哥哥》首播,不瞒你说,做好心理准备还是有被哥哥们给油腻到。

>油腻中又透露着一丝辛酸和好笑怎么回事

>不过这个节目也是非常会搞!事!情!

>请来金星郑爽两个都很敢说的嘉宾来点评,两个无所畏惧人形弹幕机凑在一起对哥哥们品头论足,笑yue了。

>此外,还贡献了不少足够社死的名场面!

>比如,金星冲着付辛博叫井柏然!

>金星: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比如,居然让杜淳和印小天两人破天荒同台了!

>哥哥们晚宴入场时,印小天进场犹豫要坐哪儿的时候,杜淳主动跟他搭话。

>最后这两人还坐了个正对面,惹得金星和郑爽在观察室在线吃瓜。

>节目播出后,今天两个人果然上了热搜。

>一大早于正还有跳出来说话,说两人早就在他的拉拢下才冰释前嫌了。

>其实就是上个月9号拉了个微信群

>顺便说一下,于正未来很有可能会成为娱乐圈金牌调解员

>言归正传,说到杜淳和印小天的恩怨,不得不提“插刀门”这个陈年旧瓜了。

>当年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起因是印小天和女演员边潇潇拍摄电视剧《枪林弹雨》时在片场起了争执,女方回去发微博控诉印小天打人。

>一时间他在微博上被圈内艺人集体讨伐,引发了当时娱乐圈的大规模的站队事件。

>包括杜淳在内的一些艺人都发声支持边潇潇, 声讨印小天。

>这件事在网络上发酵后,“插刀教”得以广而流传,有网友还做了下面这张图 ↓

>但这事后来有反转,现场视频曝光后,大家发现反而是边潇潇全程在骂骂咧咧。

>印小天除了被骂后和边潇潇有一次推搡,在整个过程大家并没有看到边潇潇所说的印小天揪头发啊打耳光啊这些动手打人的细节。

>在剧组工作的阿姨接受采访时也说当时只有女演员在吵。

>事情最终以双方握手言,印小天道歉收场。

>但闹了这么一出后,把印小天整个事业都给带衰了。

>他当年可是海岩剧男主,巅峰时期跟佟大为、黄晓明和聂远一起被评为过四大小生。

>如果说插刀教事件之前,他可能还在事业的瓶颈期,那么插刀教事件之后,直接导致了他事业的一落千丈。

>好几年的作品都没声没息。

>后来结婚生子,感情也不顺,遭遇了骗婚事件。

>2015年和一位名叫“哈琳娜”的女生结婚,当时对外宣传女方是蒙古族女孩,圈外人,学医的。

>结婚的时候哈琳娜就已经怀了孕,然后第二年年初生下了儿子。

>结果结婚没到两年年,女方被爆出来姓名学历家境统统造假:

>1.姓名造假,原名叫赵颖燕,哈林娜只是女方那边在婚礼上编的蒙古族名字,因为女方爸妈不给公布真名

>2.学历造假,哈琳娜对印小天说自己是智商152的学霸,本科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念的央财,结果是天津武警医学院毕业的。

>3.家境造假,哈琳娜说自己爸爸是厅局级的国企老总,妈妈开了好几家餐饮连锁,结果她家里其实就开早点铺的。

>4.房产造假,哈琳娜对印小天说自己家在北京有房产,婚前也表示可以出一千万买房,结果所谓的房产其实是租的,买房的钱家里做不良资产取不出来,说给一百万嫁妆,还是取不出来。

>这个哈林娜也是狠角色,事迹败露后,先主动诉讼离婚了,然后带着出生没多久的儿子走人了。

>印小天一度失去跟儿子见面的权利,直到2018年才协商好恢复探视孩子的权利。

>而之前边潇潇事件中站队声讨印小天的艺人里,杜淳为什么被大家封为插刀教主?

>是因为网友们曾扒出过一些洛阳铲,两人在这事之前一度称兄道弟。

>插刀教事件之后,还有传言说是杜淳抢了印小天那个著名的男装代言。

>杜淳后来在上《吐槽大会》时回应过这件事,说自己和印小天确实合作过,但不至于到“好兄弟”的程度 。

>他当时出来发声的想法就是觉得一个大老爷们和女生动手说不过去。

>也否认自己抢代言,那个代言他早就签了,只是官宣的时间正好撞上了。

>如今看他俩一起上节目,说实话,除了当事人,外人去讨论有没和解其实没有意义,没有经历过,没有感同身受过,又有什么资格劝人大度。

>只能说成年人的世界注定我们不能计较太多,一句算了不代表原谅,更多还是成年人的体面罢了。

>所幸的印小天经历过阴霾后,如今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前段时间金鸡奖颁奖典礼,凭借《烈火英雄》拿了最佳男配。

>拿奖的时候发表完获奖感言,高兴地捧着奖杯就开始即兴舞蹈。

>看他在这个节目里表现,看起来也是心态很好很乐观的样子。

>人生难免起起伏伏,最难的不是和他人和解,而是与自己和解吧。

>就像今天他自己说的那样,“如果没人给你那道光,你就要努力成为自己的那道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