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鹰眼》片场照 两代“鹰眼”同框金毛犬抢镜

mia 2020.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新剧《鹰眼》正在纽约布鲁克林热拍中,一组片场照曝光。“鹰眼”杰瑞米·雷纳《大黄蜂》女主海莉·斯坦菲尔德同框亮相,一前一后下台阶准备搭乘地铁。海莉左手拿着弓箭,右手牵着金毛犬Lucky。这一造型也证实了她将出演“女鹰眼”凯特·毕肖普,内搭的紫色正是毕肖普的代表色。

剧集《鹰眼》将围绕“鹰眼”克林顿·巴顿与继任者凯特·毕肖普展开。“女鹰眼”2005年第一次出现在漫画《少年复仇者》中,她虽然是一位富家女,但相继遭受了强暴和母亲去世的打击。之后,她变得坚强的同时日趋憎恨罪恶,并自行学习射箭和各种格斗术用来打击罪犯。

2004年鹰眼去世,一名穿紫衣的少年复仇者凯特·毕肖普出现,自称“鹰眼”。2007年鹰眼复活回来,看到“女鹰眼”干得不错,决定继续隐藏自己,借用另一名复仇者的代号、服装和身份,成为一名日本忍者式的超级英雄“浪人”——这一形象在《复联4》中出现过。

此外,佛罗伦斯·珀也将在该剧集中现身,继续饰演她在《黑寡妇》的角色叶莲娜·贝洛娃,叶莲娜是“黑寡妇”娜塔莎的妹妹。《鹰眼》预计集数为8集,计划于2021年上线。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