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超越节目中“耍大牌”言论引争议,工作室:断章取义

2020.12.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超越节目中“耍大牌”言论引争议,工作室:断章取义

12月2日,杨超越在采访中回应“耍大牌”的视频片段、截图在网上广泛传播,引发争议。下午,杨超越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节目内容在脱离了前后语境之后被断章取义为一系列恶意言论,在好事者二次恶意传播后,给艺人带来了恶劣影响。希望所有参与二次传播的网络用户、第三方主体停止将恶意言论再次传播的行为。

同时工作室再次澄清所谓“耍大牌”一说,称杨超越自出道以来,勤恳努力、脚踏实地,始终保持对职业态度的高要求,与业界的各位前辈、同僚也始终保持和睦友善的关系,从未发生任何违背职业精神的不良言行,亦未发表过任何不当言论。

杨超越节目中“耍大牌”言论引争议,工作室:断章取义

据悉,杨超越在节目中谈到被人背后说“耍大牌”一事,称自己是被误解了,玩笑说“能耍大牌也挺厉害的,有些人都耍不了大牌,他们说我,证明我是真的大牌”,部分被部分博主、网友恶意曲解,引发争议。随后,杨超越发文疑似回应此事:“还有多少一次来个痛快,一刀一刀我受不了。我选择巧克力味的屎不等于我选择屎吧,是我太信任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