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除暴》曝“枪决”细节 王千源诠释“咬死不放”

2020.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千源坚守“咬死不放”信念誓捕悍匪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除暴》正在热映中,目前累计票房突破4亿,观影人次突破1135万,成为11月中国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12月2日,片方曝光枪决悍匪张隼的细节,展现张隼从被捕入狱到执行枪决的过程。

吴彦祖为这场戏主动剃光头,仅凭表情和眼神,将90年代内地第一悍匪临死时的迷茫、恐惧、绝望等复杂情感呈现在观众眼前,精湛的演技获得许多观众赞许“教科书般的演技”、“吴彦祖果然没让人失望”。

春夏用眼神诠释文娟飞蛾扑火般的爱情

电影《除暴》作为2020年唯一警匪电影,讲述90年代内地第一悍匪覆灭记,罕见的题材和故事令许多观众觉得耳目一新。影片曝光了吴彦祖饰演的张隼被执行枪决的正片片段。犯下数起大案的张隼,在警察的不懈追捕下终于落网,并被判处死刑。曾经嚣张自负、狂妄至极的“老鹰”,被剃掉头发押赴刑场。那句“给我一根绳子就够了”仿佛一个魔咒,绳子曾是张隼打开银行保险柜的关键工具,最后却成为捆绑他走向死亡的束缚。而这片刑场的边缘也仿佛一个巨大的绳圈,预示着犯罪分子在警察“咬死不放”的抓捕下,终将被绳之以法。

卫诗雅冲在前线彰显女警飒爽风采

吴彦祖在这段戏中贡献了绝佳的表演。从被剃头时的呆滞,到走向刑场的恐惧,再到枪决前一刻的仰天绝望,全程虽然没有一句台词,却用表情演绎出了一个穷凶极恶之人临死前的心态变化。许多观众对这段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拍摄这段戏的时候,导演刘浩良希望吴彦祖能真正的“剃光头”,使得画面更加真实,吴彦祖得知后痛快答应,并自信满满的打趣道“光不光头和帅不帅没有太大关系,如果我哪天真的没有头发了,应该还是很帅的”,颜值演技俱佳的吴彦祖在《除暴》中的表现为电影增色不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