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口碑力作《隐形人》发布全新预告 恐惧降临打造极致惊悚

2020.11.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隐形人》

电影《隐形人》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高口碑悬疑力作《隐形人》将于12月4日(本周五)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影片发布“恐惧降临”预告,无处不在的隐形力量不断来袭,女主角孤立无援,逐渐陷入疯狂,压迫感十足的紧张感和未知感,将带领观众久违地在大银幕沉浸其中,体验极致惊悚。

影片《隐形人》讲述了女主角塞西莉亚在男友死亡后,遭遇了一连串怪异事件。正如预告片所示,浴室玻璃上出现的手印、近在耳旁的呼吸声、不见对方人影却遭到不可预知的攻击,令人毛骨悚然、胆战心惊的恐怖情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上演。更为可怕的是,虽然塞西莉亚遭受着心理与生理的双重折磨,却没有人愿意相信她的处境。当隐形人愈发肆无忌惮,处在崩溃边缘的塞西莉亚该如何逃离?

影片的导演雷·沃纳尔,曾经参与《电锯惊魂》系列的策划,对于惊悚片的拍摄有着独到的见解的方式。相较于大多数惊悚片都发生在黑暗的环境中,《隐形人》选择了用更明亮的画面来呈现恐惧,让观众可以看清每一个角落,跟随着女主角塞西莉亚的视角,去猜测隐形人究竟会出现在哪一个角落,这也带给人绝对的临场感与参与感。知名媒体《芝加哥太阳报》就盛赞影片中有很多真正吓到观众的时刻:“甚至包括很长时间以来我看到过最棒的、带来瞬间冲击感的惊悚画面。”

在影片中,女主角塞西莉亚承担了大量的戏份,还有很多面对隐形人的独角戏,她的饰演者伊丽莎白·莫斯可以说贡献了神级演技,无论是细微的面部表情还是夸张的肢体动作,都让观众与她感同身受。导演雷·沃纳尔就表示:“她是这部剧唯一的焦点,她必须让你融入一个高度紧张的情境,一个另类的现实。如果你不相信那个主角,整部电影就会分崩离析。”伊丽莎白·莫斯本人作为惊悚片的爱好者,也非常享受这次的拍摄,她坦言:“一拍完戏我就激动地跳上跳下。想像我身后有个人,感受背后的热气,然后煞有介事的回头 —— 我就喜欢这一套!”

12月4日本周五,走进影院,身临其境感受无形恐惧的步步紧逼。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