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宇宙打歌中心》面孔乐队为摇滚乐呐喊,隔壁老樊现场即兴创作惊艳众人

2020.11.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优酷、厂牌文化、乐华娱乐共同出品的阵营对抗类音乐综艺《宇宙打歌中心》将于11月29日中午12点播出第二期。首期节目播出后,收获了网友们诸多的好评,“对舞台很满意,支持一下”、“舞台粉终于有点希望了”、“这个节目的运镜和舞美都不错,而且蛮有梗的,希望能办下去”......新一期全新打歌阵容来袭,老牌摇滚乐队面孔乐队带来热血沸腾的新歌舞台,自我估分却出人意料;张大大跨界打歌,新歌背后竟藏着不为人知的故事;隔壁老樊新歌舞台与自我对话,为何唱出超出年纪的沧桑感?说唱组合魔动闪霸对战“冬日限定”组合马頔、刘恋,风格迥然不同的两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宇宙打歌中心》更多精彩舞台等你来看!

李汶翰重现经典舞台,黄明昊挑战抒情歌曲

本期《宇宙打歌中心》新歌推送员李汶翰、黄明昊、胡春杨、陈昕葳有了全新的自觉身份,自觉健身、自觉打工、自觉多说话、自觉练习,将“自觉”贯彻到底。沈梦辰现场被问婚礼筹备的热搜,好事将近的她又是否会“自觉”回应?自觉多说话的胡春杨,为何声情并茂朗诵Rap引的得全场逗笑?自觉练习的陈昕葳为何两眼放光变身小迷妹,现场“表白”面孔乐队?答案尽在本期《宇宙打歌中心》。

李汶翰和黄明昊的开场舞台更是惊喜满满,首期节目李汶翰深情演唱的《失落沙洲》还在耳畔回响,黄明昊与张蔷的复古Disco舞台还历历在目,而本期节目两人风格互换,是怎样的舞台让粉丝想要给李汶翰满分?又是怎样的舞台让沈梦辰感叹黄明昊长大了?大家定好小闹钟,《宇宙打歌中心》本周日准时为你揭晓。

张大大获歌唱生涯最高评价,面孔乐队高喊摇滚不死

本期节目“有材”战队和“有料”战队将迎来全新超强阵容,开场“主持代营业”的张大大首度跨界来打歌,不仅讲述了新歌背后的故事,还在舞台表演后现场收获歌唱生涯最高评价?让张大大瞬间变身“临时歌迷”的歌手杨芸晴带来了新学的舞蹈,是怎样的舞蹈让全场一起舞动?而杨芸晴更带来了自己作词的新歌,舞台十分贴合歌曲意境,情景感十足令人深陷其中。

马頔和刘恋虽然自我介绍“简单粗暴”,但两人共同创作的歌曲却极具情绪共鸣。而在被问及为什么会组成这样一个组合时,马頔的回答却令人意想不到。说唱组合魔动闪霸炫酷手势引人注目,现场教学胡春杨新歌舞蹈,魔性的舞步使得众人不自觉跟着摇摆。唱作音乐人隔壁老樊即兴创作征服全场,“另类”舞台传达独特的自我感悟,收获对手“乐人合一”的超高评价。最后登场的老牌摇滚组合面孔乐队出场自带气势,看似气场强大实则是“不止一面”的精神大叔,主唱一句“摇滚不死”让人更加期待摇滚的魅力。

《宇宙打歌中心》第二期节目聚集了摇滚、说唱、流行等多种元素的音乐舞台,还有风格和性格迥异的音乐人,可谓是亮点十足,歌手的音乐自觉分和自我估分也频频让现场观众感到惊讶,令人十分好奇。除此之外,本期节目还更新了惩罚机制,三种模式可供挑选,趣味升级的同时也使比拼更加火热。但较量也是交流,《宇宙打歌中心》这档全新的打歌节目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不仅是给观众呈现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更是给歌手与歌手之间架起了沟通音乐的桥梁,期待后续会有更多促音乐进行业发展的呈现。

更多精彩细节,敬请锁定11月29日中午12点优酷全网独播的《宇宙打歌中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