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赖冠霖经纪人:没有背景,但对别有目的的构陷绝不退让

2020.11.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6日,赖冠霖经纪人发文表示自己接手赖冠霖工作后,专注于工作领域,忽略了赖冠霖个人素质的提升。称“赖冠霖没有大公司和资本背景,也不会八面玲珑左右逢源,但我认识的他,有错会认会改,有话想说就说,有事能扛能忍。对于不怀好意与别有目的的构陷,虽然我们势单力薄,但绝不退让。”还称赖冠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谢谢粉丝愿意陪他成长。最后强调三遍“不要随地吐痰”。

此前因被拍到随地吐痰以及抽烟的画面,赖冠霖被大量指责,此后有疑似站姐发文曝光他有恋情,收粉丝礼物等多种负面消息。11月26日,赖冠霖方发布律师声明,否认不实传言。

对此,粉丝则纷纷呼吁“希望小霖可以在专业领域有更大的进步,演艺课,声乐课,编曲课,舞蹈课该送去就送去上,不能再啃老本啦!”

赖冠霖经纪人:没有背景,但对别有目的的构陷绝不退让

赖冠霖经纪人全文

自接手赖冠霖工作后,我专注于工作领域,忽略了其个人素养的提升,这是我的失职。这件事的后续已经远远脱离了事实,对一个遭受欺骗身处不公合约的演艺圈新人来说,茶余饭后的八卦谈资,很可能是置人于死地的口舌利剑。

赖冠霖没有大公司和资本背景,也不会八面玲珑左右逢源,但我认识的他,有错会认会改,有话想说就说,有事能扛能忍。对于不怀好意与别有目的的构陷,虽然我们势单力薄,但绝不退让。

感谢粉丝的相信和不离不弃,你们喜欢的不仅是一个偶像,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他拥有19岁男孩会有的梦想和激情,也有他自己的个性和缺点,更有他在生活和事业中需要面对的困境和奋斗,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这种不完美,让他有了成长和进步的空间,也谢谢你们愿意陪他一起成长,你们给这个19岁的不完美的小孩的爱,是他到此时此刻仍然有坚定信念的支点。

在一个求锤各种锤,吃瓜各种瓜的时代里,我理解事实和真相敌不过口水和键盘,这应该是一个公众人物必须要面对和接受的,大家开心就好。我不知道下一秒飞来什么似是而非的锤,移花接木的瓜,但对赖冠霖,我想说,在真实和假饰之间,在个性和模版之间,请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后,重要的话说三遍:请不要随地吐痰,请不要随地吐痰,请不要随地吐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