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营救2》2021年开机 乔·罗素“打磨”剧本

云猫猫 2020.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天营救2》将会在2021年择机拍摄

1905电影网讯 获得粉丝热捧的《惊天营救》在今年5月就确定了续集的拍摄工作。半年之后,影片的续集,终于有了眉目。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惊天营救2》将会在2021年拍摄。目前,编剧乔·罗素正在打磨剧本。

乔·罗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很期待这部续集,有着充沛的能量在工作。不过,目前,我们还在商谈影片的故事,可能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按照乔·罗素的说辞,如果再过一个月剧本就能确定,那么影片顺利开机的最早时间,将会是2021年的1月左右。从剧情上说,影片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角色生死未仆,来源未知因此很容易拍摄续集和前传。

在《惊天营救》中,锤哥是一个横空出世的人物,他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的,也是一个值得被讲述的故事。锤哥在影片中所饰演的男主角泰勒·瑞克是一位饱经风霜的雇佣兵,他被送到孟加拉国,拯救一位国际犯罪团伙老大被绑架的儿子。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漫威宇宙中“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动作替身萨姆·哈格里夫的导演处女作,而编剧和制片人则是漫威旗下的大将,曾经打造了多部影片的罗素兄弟。由此来看,《极限营救》算得上是一部漫威宇宙幕后班底打造的全新动作片。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